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六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2017-06-23  来源:焦作晚报

为满足市民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焦作市公交总公司在征求市民意见、实地勘测后,决定对2路、16路、17路、25路、27路、43路6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拟于6月26日开始实施。

这6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后的具体走向如下:

2路:中站—鸿鑫小区

具体走向:中站发车—跃进路向东—怡光路向南—建设路向东—民主路向南—站前路向西—友谊路向南—站南路向东—民主南路向南—映湖路向西—鸿鑫小区。

16路:惠园小区—锦绣公馆

下行走向:惠园小区发车—民主路向南—北环路向西—新华街向南—和平街向东—塔南路向南—车站街向西—民主路向南—站前路向东—塔南路向南—人民路向东—焦东路向南—景苑路向东—山阳路向北—人民路向东—文汇路向北—锦绣公馆。

上行走向:锦绣公馆发车—文汇路向南—人民路向西—山阳路向南—景苑路向西—焦东路向北—人民路向西—塔南路向北—站前路向西—民主路向北—车站街向东—塔南路向北—和平街向西—新华街向北—影视路向东—民主路向南—惠园小区。

17路:市缝山公园—河南理工大学南门

具体走向:市缝山公园发车—北环路向西—健康路向北—学苑路向西—普济路向南—人民路向东—民主南路向南—丰收路向东—迎宾路向南—韩愈路向西—竹林路向南—世纪路向东—河南理工大学南门。

延伸走向:河南理工大学南门—凯旋路向南—神州路向西—神州路公交车场。

25路:焦作六中—鸿鑫小区

具体走向:焦作六中发车—文昌路向南—解放路向西—中兴路向南—建设路向东—文昌路向南—人民路向西—山阳路向南—景苑路向西—焦东路向北—人民路向西—塔南路向南—映湖路向西—政二街向北—丰收路向西—南通路向南—映湖路向西—鸿鑫小区。

27路:佰利联—市汽车客运总站

下行走向:佰利联发车—雪莲路向东—经四路向南—纬二路向西—经三路向南—跃进路向东—怡光路向南—解放路向东—桃园路向南—焦克路向东—新园西路向东—普济路向北—解放路向东—民主路向南—建设路向东—朝阳路向南—站前路向东—塔南路向南—丰收路向西—政二街向南—映湖路向东—市汽车客运总站。

上行走向:市汽车客运总站发车—映湖路向东—塔南路向北—站前路向西—朝阳路向北—建设路向西—民主路向北—解放路向西—普济路向南—新园西路向西—焦克路向西—桃园路向北—解放路向西—怡光路向北—跃进路向西—经三路向北—纬二路向东—经四路向北—雪莲路向西—佰利联。

延伸线:河口村发车、雪莲路向东、经三路向南至原线路。

43路:火车站南广场—文昌中学

具体走向:火车站南广场发车—民主南路向南—丰收路向东—迎宾路向南—韩愈路向西—玉溪路向南—世纪路向西—怀庆路向南—神州路向东—中原路向南—位马路向东—文昌中学。 (记者 朱颖江 实习生 杨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公交线路 公交总公司 优化调整 路向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四天多阵雨 市民外出注意带雨具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前天和昨天,我市出现了降水分布不均匀的雷阵雨天气,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影响较大。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6月23日至25日,受华北冷涡影响,我市多分散性阵雨天气,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注意携带雨具;6月26日,多云到晴天,气温较高。

  • 暑期学子福利多 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暑期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焦作市各大景区了解到,不少景区针对学子推出了优惠政策。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到汝州市和平顶山市考察

    昨日上午,由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汝州市考察学习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平顶山市考察该市新城区建设工作。

  • 焦作市司法局人民调解再上新台阶

    人民调解是司法行政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能工作。按照分级培训原则,市县两级司法行政机关每年分别对辖区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为期2-3天的集中业务培训,人民调解员业务素质明显提升。今年以来,全市人民调解组织共排查调处矛盾纠纷18205件,调成17477件,调解率100%,调成率96%。

  • 焦作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开展法治讲座100余场次,发放法律书籍10万余册,帮助企业审查合同1000余份,出具法律意见书800余件,办理法律事务166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8205起。

  • 焦作市稳步推进2017云台山旅游节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目前,2017云台山旅游节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所有拟定邀请的嘉宾名单已经出炉,即将全面启动邀请工作。2017云台山旅游节是今年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推进全市旅游业发展、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有力抓手。

  • 焦作市旅游局将开展专项行动保平安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每年7月是旅游高峰期,也是旅游安全工作关键期。为确保焦作市安全度过旅游高峰期,焦作市将按照国家、省旅游局的安排部署,开展旅游包车安全整治行动和出境游安全提升行动。

  • 焦作市解放区全面开展房屋集中拆除工作

    昨日,记者在解放区王褚街道新店村采访时看到,征迁工作人员组成4个房屋拆除小组,配备8台大型工程机械,在4个作业面同时开展房屋拆除作业,拉开了该村征迁房屋集中拆除工作的序幕。

  • 市政府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徐衣显监誓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仪式上,全体起立并高唱国歌后,领誓人走到宣誓台前,面向国徽站立,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

  • 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强调,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事关统筹城乡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意义十分重大。

  • 焦作市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示范性项目观摩现场会

    6月20日上午,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到焦作恒大御景园、郑焦铁路焦作站南广场两个示范性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观摩,并召开现场会。

  • “全国武术之乡”专家评估组莅焦

    6月20日至21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武术之乡”专家评估组莅焦,对焦作市创建“全国武术之乡”工作进行检查评估。评估组对焦作市创建“全国武术之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焦作市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为推广传承传统武术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 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开始发放 受理时间截至7月31日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焦作市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已经成立,并开始发放补贴。焦作市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设在中站区中南路(市宏源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大门南侧一楼),申领补贴受理时间截至7月31日。

  • 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启动 焦作市招募19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焦作市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19名,其中支教2名、支农4名、支医3名、扶贫4名、水利1名、基层服务5名。本次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于6月22日至24日,每天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登录焦作市人事考试网,点击“河南省2017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进行网上报名。

  • 焦作市决定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开展涉企收费检查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焦作市决定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企收费检查。根据我市实际,市发改委还要对上述领域单位的收费目录清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时限是2016年1月1日以来的收费行为,违法行为有连续或者继续状态的,追溯至违法行为发生之日起。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