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明后三天焦作市高温 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

2017-05-3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明后三天无降水,最高气温36℃。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以免中暑影响工作和学习。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5月31日,多云到晴天,偏南风2~3级,气温20℃~36℃;6月1日,晴天间多云,偏东风3级,气温21℃~35℃;2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0℃~36℃。(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防暑降温 市民 偏东风 晴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5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焦作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5月21日至22日,焦作市脱贫攻坚4个督查巡查组对全市有脱贫攻坚任务的8个县(市)区进行了第二次督查巡查,共抽查了1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32个村90余户。

  • 焦作市加强中高招考试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

    2017年中、高考临近,期间正值炎热高温天气,是食源性疾病易发多发季节。据了解,中、高招考试期间,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动态,确保中、高招工作顺利进行。

  • 焦作市两家庭被评为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

    记者近日从市妇联获悉,焦作市的程有财家庭、陈朝霞家庭获得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师陈朝霞,自幼随父习练陈式太极拳,是陈式太极拳小架的主要传承人之一。

  • 焦作市建成豫北首家仓储智能化粮库

    记者昨日从市粮食局了解到,随着焦作隆丰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仓储智能化升级改造工程数据平台的调试结束,标志着焦作市建成豫北首家仓储智能化粮库,实现了库区综合管理平台与市粮食局监管平台的互联互通。

  • 焦作市宣传部长率团到实验中学参观考察

    5月25日下午,在市文明办领导陪同下,焦作市宣传部长率30余人的观摩团来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考察,校领导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副校长刘恩卿热情接待。

  • 焦作市宣传部长率团到实验中学参观考察

    5月25日下午,在市文明办领导陪同下,焦作市宣传部长率30余人的观摩团来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考察,校领导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副校长刘恩卿热情接待。

  • 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京举行

    昨日下午,焦作市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

  •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莅焦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1日至24日,省督查巡查组长、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贵斌带领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一行莅临我市,督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姜继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督查巡查组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抓好整改的实际行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迅速抓好整改工作,保证档卡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 首届焦作市诗词大会昨日落幕 71岁爱诗老人获得特别奖

    经过激烈比拼,沁阳市永威小学队、山阳区龙源湖学校队、武陟县育新学校队、孟州市明珠小学队闯入小学组决赛,市第十八中学队、温县第二实验中学队、沁阳市第十五中学队、市第十七中学队闯入初中组决赛。

  • 二维码地名标志牌亮相受市民欢迎 部分网友反映标志牌设置过高

    近日,许多市民惊喜地发现,焦作市城区的很多道路换上了崭新的地名标志牌。“二维码地名标志牌太方便了,扫一扫就了解到这条道路的很多信息。二维码地名标志牌设置位置没有硬性要求,由于丰收路道路比较宽,设置在人行道容易被树木遮挡,不利于外地司机、行人看到标牌,故设置在绿化带内。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