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被执行人20万租车款不给 法院下“最后通牒”促执结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刘益旭 杨晨子)在焦作市中站区法院执行局里,被执行人刘某打来电话称自己要还清所欠的款项,因上了黑名单无法贷款,所以坐不住了,想要主动履行自己的义务。

2017年4月12日,中站法院受理了原告张某和被告刘某的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被告自2017年6月至2018年3月,每月月底支付原告张某2万元,直到20万元欠款还清为止。岂料到了还款期限后,刘某就没有了动静,张某便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法院向被执行人刘某发出执行通知书,督促刘某履行,并告知如不履行,将造成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法律后果。可刘某避而不见,既不到法院申报财产,也不主动履行。执行法官依法将刘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原来,刘某打算到银行贷款,结果发现自己被列入黑名单后根本无法贷款,这才认识到不还钱的严重后果,于是赶来还钱。现申请人已拿到全部执行款,该案顺利执结。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被执行人 20万租车款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