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被执行人听说被拘留 “负翁”立刻变“富翁”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李海波 时俊亚)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运用司法拘留手段,有力震慑了老赖。被执行人韩某还没被送到拘留所,便把所欠多年的债务清了。

2015年3月,韩某以生意周转为由向丁某借款12万元,约定利息及还款日期。约定到期后,韩某欠丁某12万元借款迟迟不还,在丁某起诉韩某的过程中,韩某偷偷的转移了自己的所有存款以及车辆、房产。

丁某向焦作市中站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经中站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多次做工作,韩某始终以没钱为由拒绝还款。执行干警经调查,了解了韩某隐匿转移财产的情况,果断采取措施把韩某拘传到法院,依法对韩某处以拘留十五日,在执行拘留送往焦作市拘留所的途中,韩某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向执行干警承认了错误并履行了还款义务。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被执行人 被拘留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