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被执行人屡次失信不守约 被法院拘传忙和解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刘益旭 时俊亚)在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调解下,屡次拖延时间、逃避执行的的被执行人白某幡然悔悟,与申请人徐某达成和解协议。

2017年12月初,白某因生意周转不开向徐某借款3万元。借款到期后,徐某多次追要未果,遂将白某诉至中站区法院。法院经审理判决白某于判决生效后归还徐某3万元。判决生效后,白某依然拒绝执行判决义务,于是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中站区法院向白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向其阐明拒不执行的法律后果,白某也表示会尽快筹钱还款。可约定期限已过,白某依然没有履行。执行干警将白某拘传至法院,向其重申如果一直拒绝履行法院将会采取拘留措施。这时白某才意识到拒绝执行的严重后果,当场联系亲朋好友筹款,并在执行干警的的协调下和徐某达成了和解协议。至此,案件顺利执结。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被执行人 失信 法院 和解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