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被执行人拒不还钱 焦作中站法院连环出击促案结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周绡凯 实习生薛静 通讯员李宣伯 时俊亚)11月21日,被执行人严某慑于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的强制执行措施,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

2017年4月底,严某因生意资金周转为由,向赵某借款50000元。约定到期后,严某因迟迟不还借款被赵某诉至法院。经审理后,法院判决严某于十日内偿还借款50000元。判决生效后,严某仍拒不履行,赵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立即向被执行人严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并要求其主动履行还款义务。对于执行干警的通知,严某并没有当回事,为了逃避执行,严某甚至还玩起了捉迷藏,执行干警依法将严某的银行账户予以冻结。而后,执行法官又将其纳入了失信黑名单。银行卡被冻结还成了失信人,这对严某的日常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没过几天,严某就主动给执行干警打来了电话:“李法官,我这就把欠款打过去,快把我的银账户行和失信记录解除了吧!”执行干警告知严某,只要其能够将法律义务履行完毕,法院会依法将全部强制执行措施解除。当天下午,严某主动将50000元欠款汇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的账户。至此,案件圆满执结。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被执行人 还钱 焦作中站法院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