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申请人劳动报酬讨要无果 焦作马村法院查扣轿车强执行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绡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吴亚男)11月15日上午,申请执行人王某某在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取到了执行款16000元整,这是继首笔5000元执行款后王某某在法院领到的第二笔执行款。

据悉,王某某与赵某某劳动报酬纠纷一案,由焦作马村区人民法院于2018年5月10日依法进行审理,法院判决赵某某于本判决生效十日后支付申请执行人王某某劳动报酬28800元。判决生效后,赵某某在法定期限内未履行其法定义务,申请人执行人王某某遂于2018年8月28日向马村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齐广涛依法向被执行人赵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但赵某某以资金紧张为由,拒不支付执行款。为了捍卫法律权威,尽快帮助申请执行人王某某要回劳动报酬,齐法官依法将赵某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与此同时,对赵某某名下财产进行查控。经过查询,发现赵某某名下有宝骏牌轿车一辆,遂果断对该车辆进行查扣。赵某某在得知消息后,只好主动联系齐法官,希望能与王某某进行沟通协商,分期支付拖欠钱款。最终,在齐法官的协调下,申请执行人王某某与被执行人赵某某达成和解协议,拖欠的劳动报酬也依据协议规定时间履行。至此,该起案件圆满执结。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文章关键词:申请人 劳动报酬 讨要无果 焦作马村法院 强执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焦作执行干警人性化执法促案结

精品原创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失信人生效判决不履行 公积金扣划促执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