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焦作:12月4日至12月31日机动车限行期间市民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2017-12-04  来源:焦作日报

  12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焦作市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其间,除3路、8路、29路外,市区其他公交线路全部免费。乘坐上述线路公交车时,乘客无须投币、刷卡。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机动车限行期间的公交运力保障工作,市公交总公司于12月2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提前制订预案,下发“焦作市公交总公司关于机动车限行期间免费乘坐公交车的通告”,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一是抓好安全生产,针对实行免费期间造成的客流大幅度增长问题,该公司提前安排,对车辆技术性能进行全面排查,并加大路检路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是抓好为民服务,该公司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服务意识,安排管理人员上路搞好服务,努力营造一个优质的乘车环境。三是实施科学调度,该公司充分利用公交GPS智能调度系统,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公交营运车辆班次,确保广大乘客走得好、走得了。四是做到未雨绸缪,针对近期气源紧张情况,要求各线路公交车全天24小时不间断错时加气,确保日间线路运力需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机动车限行 市民 免费乘坐 公交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启动道路扬尘管控示范性公路创建工作

    昨日,焦作市召开全市道路扬尘管控示范性公路创建工作会议,决定从2017年11月25日至2018年2月28日,在全市干线公路和县乡道路开展道路扬尘管控示范性公路创建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创建7条干线示范性公路、11条县道示范性公路和56条乡道示范性公路。

  • 焦作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再发力 再建306公里绿色廊道

    11月29日,记者从焦作市今冬明春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推进会上获悉,焦作市将进一步巩固、扩大高速公路以及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成果,再建设4条高速公路、8条干线公路和县道共计306公里绿色廊道,规划建设3条干线公路100公里绿色廊道,努力把我市公路打造成为绿色、美丽的生态交通长廊。

  • 焦作市工业经济效益逐步向好

    其中,全市公有制经济企业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109%;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286.6亿元,同比增长12.9%。前三季度,全市双“50”企业(50家重点骨干企业、50家高成长型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83.6亿元,同比增长31.5%;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79.6亿元,同比增长67.7%。

  • 焦作市免费开展“两筛”工作初见成效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妇联了解到,焦作市免费开展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初见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宣传手册10万余份、服务手册3万份、宣传海报1万份,提高群众知晓率。

  • 焦作市区公共租赁住房昨日开始摇号分配

    昨日上午,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焦作市公证人员、新闻媒体的共同监督下,焦作市2017年市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仪式在市房产管理中心举行,对670套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公开摇号分配。

  • 焦作市部署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 今后新生入学须查结核

    近几年,焦作市卫生计生和教育部门在学校结核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取得了较好成绩,焦作市学校结核病疫情总体平稳。学校应当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指导下,强化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及时消除恐慌心理。

  • 焦作市召开今冬明春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推进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今冬明春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推进会,对今冬明春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和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进行再明确、再要求、再部署,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 焦作市领导督导中原路项目建设

    昨日下午,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中原路大沙河桥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魏超杰说,中原路是贯穿焦作城区南北的重要交通主干线,对焦作市意义重大。

  • 2017年全国“市长杯”武术太极拳比赛焦作选手夺得四金二银

    记者从焦作市体育局获悉,11月24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的2017年全国“市长杯”武术太极拳比赛上,焦作市参赛选手田立杰、赵功佩、穆玉华、和金贵、张战营发挥出色,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及一个第5名,展示了太极圣地的良好形象。

  • 焦作市住建局:助力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

    11月28日下午,焦作市气温骤降,但苏蔺水厂项目工地上塔吊林立、钢筋密布,依然一派火热施工景象。组织各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认真开展黄土裸露整治工作,全市已整治黄土裸露面积241935平方米,其中硬化176431平方米、绿化51772平方米、覆盖13732平方米,补栽树木57862棵,整体完成率90.98%。

  • 文化部表彰全国优秀群众文化品牌 焦作“百姓文化超市”入选

    此次活动分为推荐、资格审查、专家研议、公示和风采展示五个阶段,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经过层层遴选,最终脱颖而出。“百姓文化超市”是焦作市全面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举措,也是我省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一个创新,阐释了公共文化服务新的理念。

  • 焦作市教育局确定首批市级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培养对象

    11月25日,一场焦作全市校长之间的“高段位”演讲答辩赛在市光明中学开赛。“我市首批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园长)培养工程的实施,是市教育局汇集优质资源,实现‘教育家办学’的一次有力举措。

  • 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省级比赛获多项殊荣

    在日前结束的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和首届河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上,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28个一等奖,位居全市第一、全省领先。

  • 中国老年体协太极拳专项委员会落户焦作

    记者从省体育局了解到,11月24日,副省长戴柏华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项委员会落户焦作”作出批示。据了解,按照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的要求和部署,目前河南已成立了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项委员会筹备委员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届时,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项委员会将正式在我市挂牌。

  • 焦作市召开扶贫蹲点日工作会议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扶贫蹲点日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部署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姜继鼎强调,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年底关键阶段,各项扶贫任务的落实,关系着能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