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督导中原路项目建设

2017-11-3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中原路大沙河桥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在项目施工现场,魏超杰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案。

  魏超杰说,中原路是贯穿焦作城区南北的重要交通主干线,对焦作市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和畏难情绪,积极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打破瓶颈制约;要把握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逐项督导落实,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协调,千方百计加快进度,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记者 翟倩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目建设 中原路 市环保局 项目施工 工作措施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一百二十个村集体光伏项目强力推进

    11月28日下午一上班,叶县发改委主任杨效会就直奔夏李乡。该县扶贫攻坚指挥部资料显示:目前120个光伏项目土地已经全部腾出,开工的112个项目中,建成34座,并网发电5座。

  • 濮阳县重点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近日,随着第三批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濮阳县今年共集中开工了3批13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6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5.2亿元,项目个数、投资额和年度投资均居全市第一位。

  • 信阳高新区加强安全生产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为推进高新区建设好“工业先行示范区、高新技术示范区、人才汇聚示范区”,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从8月起,信阳高新区全力打好项目攻坚战,全区上下加强安全生产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 周口市政府召开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协调会

    1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协调会。会议听取了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对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 鲁山县持续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11月20日,记者在位于鲁山县产业集聚区南区的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看到,近7000平方米的厂房内部已装修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粉刷和院内绿化。截至目前,该县乡镇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已建成投入运营5座,村级服务点建成投入运营95家,人才培训2000人次,覆盖了全县25个乡(镇、街道、办事处)。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