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督导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2017-11-23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21日上午,焦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武陟县,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刘涛先后到该项目二标段沁河北大堤、三标段黄河北大堤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中,刘涛强调,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是我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承建单位要与项目所在地乡镇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工人的保暖和安全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有利环境。(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连接线 黄河大桥 荥阳 国道 项目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项目投资签约仪式举行

    7月19日,207国道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投资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项目位于焦作、郑州、洛阳3市交界处,是207国道跨越黄河的咽喉工程,估算投资21.71亿元,计划工期36个月,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 开封黄河大桥以诗歌寄情 庆党的生日

    6月29日,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联合晋安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迎七一感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

  • 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以诗歌寄情 共庆党的生日

    6月29日,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联合晋安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迎七一感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

  • 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 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汇聚点点爱心 助力精准扶贫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良传统。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倡导社会和谐新风,鼓励干部职工为残疾人献出爱心,5月15日,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号召,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残”捐款活动,助力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