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工程开工

2017-09-28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工程开工仪式在孟州市化工镇举行。市领导杨青玖、郜小方、魏超杰、杜宇,省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张长林出席开工仪式。

  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工程项目位于郑州、洛阳、焦作三市交界处,是国道207乌海线(乌兰浩特至海安)跨越黄河的咽喉工程,也是我省“十三五”启动建设的八座黄河大桥之一。该项目全长约18.38公里(新建黄河特大桥长3007米),其中我市境内路线长10.99公里。该项目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估算投资23.62亿元,建设工期为36个月,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副市长魏超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瞄准一流的目标,完善科学的机制,采取过硬的措施,落实严格的奖惩,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为工程建设提供一流的外部环境。工程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千方百计保安全,完善措施作环保,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确保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早建成、早通车、早受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宣布工程开工。(记者 詹长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大桥 国道 工程开工 偃师 开工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市委书记何雄在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指出:“要着力上项目、扩投资。加快推进郑濮济高铁、范台梁高速等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厚植发展优势。具体来讲,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重点,推进高速项目建设。

  • 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项目投资签约仪式举行

    7月19日,207国道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投资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项目位于焦作、郑州、洛阳3市交界处,是207国道跨越黄河的咽喉工程,估算投资21.71亿元,计划工期36个月,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 开封黄河大桥以诗歌寄情 庆党的生日

    6月29日,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联合晋安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迎七一感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

  • 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以诗歌寄情 共庆党的生日

    6月29日,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联合晋安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迎七一感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

  • 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