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今冬明春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推进会

2017-11-3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焦作市召开今冬明春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推进会,对今冬明春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和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进行再明确、再要求、再部署,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王建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认识到公路绿色廊道建设的重要性,努力通过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助推焦作市交通、林业和产业体系建设,为焦作市生态文明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快速推进、强化管理,争取在明年春节前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头;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大力宣传报道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各项工作,定期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进行公示,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要建立健全立体化督导机制,把公路绿色廊道建设纳入全市“五督五查”工作范畴,并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各县(市)区领导重视、工作部署、推进情况等进行全面督导,每周通报督导结果,为明春植树造林大会战作好充分准备。(记者 原文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色廊道 建设任务 焦作市 统一思想 督导机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召开高速及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会议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高速及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会议,就加快推进今冬明春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建修指出,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是焦作市当前的重点工程,对焦作市构建高标准、高品质的道路交通支撑体系意义重大。

  •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推进公路绿色廊道建设纪实

    在绿色廊道建设中,该区共出动人员2000人次、车辆3200余台次,规整“脏乱差”路段1960米,拆除路边临时大棚48座,拆除不规范广告牌82块,涂白墙体7200平方米,清运垃圾1.7万立方米。为确保树木成活率,示范区精心施工、精心绿化,严把“五关”:一是严把整地关。

  • 焦作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温县根据今年“一赛一节”线路,集中时间,集中行动,全力以赴将绿色廊道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通过绿色廊道建设,不断提升温县对外形象和品位。随着焦作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林邓线、常付线、获轵线等干线公路面貌一新,路域环境、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 洛阳市今年已新增22万余亩绿色廊道 多条公路更美

    推进高速公路、新310国道、快速通道等主要廊道沿线防护林带建设,是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的一项。今年以来,我市已新增22万余亩绿色廊道,包括环市区之外高速公路互通区和收费站(防护网内外)的绿化提升,高速公路出入口(防护网之外)的绿化提升和1级廊道、2级廊道、3级廊道防护林带绿化提升及沿线农田林网建设。

  • 焦作市开展春季种苗执法活动为绿色廊道建设保驾护航

    近日,修武县林业部门检疫人员在一批种苗中发现疑似美国白蛾蛹后,及时销毁了这批种苗。 3月25日,在修武县林木种苗临时检查点,15名种苗检疫人员认真抽检每批次苗木。 据悉,在春季种苗执法活动中,焦作市要求种苗必须具备“一签两证”,其中“一签”是苗木标签,“两证”是种苗合格证和林木植物检疫证。

  • 我市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6月22日,记者自市综治办获悉,我市将全面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11月底前,完成271个监控点、122个卡口建设任务,全面建成环濮防控圈、环城区防控圈、环县城防控圈及卡口查缉布控体系。

  • 平顶山市加快建设县(市、区)数字化城管

    “省住建厅要求今年10月底前,所有县(市、区)的数字化城管系统平台建成运行并通过验收,我市将加强指挥协调、监督问效,对到期未完成建设任务的县(市、区),报请市政府进行问责。为促进工作开展,我市将此项工作纳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实施,要求所有县(市、区)6月底前建成数字化城管系统平台,10月底前通过验收。

  • 焦作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温县根据今年“一赛一节”线路,集中时间,集中行动,全力以赴将绿色廊道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通过绿色廊道建设,不断提升温县对外形象和品位。随着焦作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林邓线、常付线、获轵线等干线公路面貌一新,路域环境、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 宝丰4条生态廊道建设基本完成

    4月24日,在平郏快速通道闹店镇公路两侧,工人正在新栽植的林木间忙碌。去年冬季以来,该县结合4条生态廊道的水土条件,抓住冬春绿化时机,广泛动员,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廊道绿化工作,栽植苗木45万余株。

  • 我市完成去冬今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新增节水灌溉面积9.58万亩

    (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毕晶爽)去冬以来,我市紧抓冬春农田水利建设这一黄金时节,把农田水利建设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来抓,制订方案,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完成了去冬今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