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高速及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会议

2017-11-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高速及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会议,就加快推进今冬明春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王建修指出,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是焦作市当前的重点工程,对焦作市构建高标准、高品质的道路交通支撑体系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今冬明春的大事、要事来抓,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工程质量高标一流;要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进一步提高道路绿化标准,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过街路段整治和林下清理工作,既突出当地特色又与整体路域环境相结合,确保做到美化、绿化与亮化相结合,形成绿色廊道建设的统一效果;要严格落实绿色廊道建设督导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记者 原文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色廊道 加快推进 干线公路 统一效果 高速公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推进公路绿色廊道建设纪实

    在绿色廊道建设中,该区共出动人员2000人次、车辆3200余台次,规整“脏乱差”路段1960米,拆除路边临时大棚48座,拆除不规范广告牌82块,涂白墙体7200平方米,清运垃圾1.7万立方米。为确保树木成活率,示范区精心施工、精心绿化,严把“五关”:一是严把整地关。

  • 焦作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温县根据今年“一赛一节”线路,集中时间,集中行动,全力以赴将绿色廊道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通过绿色廊道建设,不断提升温县对外形象和品位。随着焦作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林邓线、常付线、获轵线等干线公路面貌一新,路域环境、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 洛阳市今年已新增22万余亩绿色廊道 多条公路更美

    推进高速公路、新310国道、快速通道等主要廊道沿线防护林带建设,是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的一项。今年以来,我市已新增22万余亩绿色廊道,包括环市区之外高速公路互通区和收费站(防护网内外)的绿化提升,高速公路出入口(防护网之外)的绿化提升和1级廊道、2级廊道、3级廊道防护林带绿化提升及沿线农田林网建设。

  • 焦作市开展春季种苗执法活动为绿色廊道建设保驾护航

    近日,修武县林业部门检疫人员在一批种苗中发现疑似美国白蛾蛹后,及时销毁了这批种苗。 3月25日,在修武县林木种苗临时检查点,15名种苗检疫人员认真抽检每批次苗木。 据悉,在春季种苗执法活动中,焦作市要求种苗必须具备“一签两证”,其中“一签”是苗木标签,“两证”是种苗合格证和林木植物检疫证。

  • 焦作市6条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3月24日上午,1500多株榆叶梅在S238常付线(沁阳至孟州段)两侧顺利完成种植。据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设计、招投标,从2月13日起,公路绿色廊道建设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计划本月全部完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