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云台山百家岩山门广场成梦幻乐园

2017-09-04  来源:焦作日报

  9月2日,雨过天晴的云台山景区天高云淡,百家岩山门广场绿草如茵,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围绕着“功夫熊猫”“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南瓜车”嬉笑玩耍,孩子们的童真和笑脸感染了往来的游客,他们纷纷在绿色草坪上摆出不同的造型拍照合影。

  原来,为了提升游客体验,增添旅游服务设施趣味性,云台山景区对百家岩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全面提升,不仅在山门广场铺设了9000平方米的人工草坪,还增加了风车摆件、喷泉、卡通造型等,这里俨然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梦幻乐园。

  广场下方的台阶也惊艳“变身”为独具特色的画艺台阶,沿着36级台阶拾阶而上,游客仿佛置身于立体的红石峡丹崖碧水之中。在台阶两侧和百家岩停车场的柏油大道中间,新铺设了2300平方米的精致花带造型景观,其中,柏油大道中间的花带长200余米,宽4米,不仅有孔雀草、红叶草、矮牵牛等花草,还点缀了精品盆景和卡通造型。

  云台山景区一系列的绿化美化和景观提升工程,增添了游客游玩的趣味性。“我们的目的就是增强游客的体验度,不仅让游客感受云台山景区是旅游观光的好去处,还是孩子、家人享受亲子时光的乐园。”景区规划科工作人员说。

  2017云台山旅游节各项活动安排:

  1、“美丽中国行”太极圣地·山水焦作大型采风活动 9月15日

  2、“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 9月15日至22日

  3、2017中国云台山“最长高空走扁带”世界吉尼斯纪录挑战赛 9月16日

  4、国际名山暨“中华源”河南旅游产品宣传周 9月17日

  5、国际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焦作交流会 9月17日

  6、境外留学生“探访中华源”河南国际游学产品采购大会 9月17日

  7、国际旅行商考察河南旅游产品活动 9月17日至20日

  8、“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颁奖仪式 9月18日晚

  9、云台山沙画艺术展 9月16日至18日 (程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 山门 梦幻乐园 游客 景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月云台山精彩活动全新呈现

    连日的秋雨褪却炎炎暑气,云台山景区旅游热度依然不减,昨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了解到,为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在9月份2017云台山旅游节到来之际,该景区将推出多项极具观赏性、参与互动性的精彩活动。

  • 郑云高速植入云台元素 云台山打造“景点式”收费站

    记者在高速收费站停车场内看到,这里设置有一个大型组合造型展板,展板内容以云台山水造型为主,向过往游客展示云台山风光。爱心服务小屋旁还将设立LED显示屏,在展示云台山风光的同时,及时向过往游客提供景区信息,便于游客提前安排云台山出游计划。

  • 201云台山旅游节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境外留学生“探访中华源”河南国际游学产品采购大会已与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开封、三门峡市旅游局(委)对接,参会留学生代表名单已确定。国际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焦作交流会目前已制订出详细的活动方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瑞士阿尔卑斯山景区已确定派代表参会。

  • 游客突发疾病 修武交警紧急送医

    近日,一山东游客在云台山游玩时突发疾病,几近晕倒,修武县交警大队民警用警车紧急将游客送医,患病游客最终脱离危险。8月20日,修武交警大队方庄第三、四中队民警正在云台山古洞窑服务区执勤时,遇到两名游客求助。

  • 游客突发疾病 修武交警紧急送医

    近日,一山东游客在云台山游玩时突发疾病,几近晕倒,修武县交警大队民警用警车紧急将游客送医,患病游客最终脱离危险。8月20日,修武交警大队方庄第三、四中队民警正在云台山古洞窑服务区执勤时,遇到两名游客求助。

  • 云台山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如火如荼

    8月19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景观大道看到,数台压路机、几十名工人正在这里加紧施工作业,临近百家岩停车场,已经完成的道路提升工程施工路面焕然一新。

  • 云台山景区迎来一批特殊游客

    8月15日,云台山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这是修武县商工委为推进企业家“暖心工程”、落实好企业家享有礼遇、提升企业家自尊心和荣誉感而组织的一次活动。上图为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在云台山景区合影。

  • 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上演十三分钟“生命接力”

    8月12日中午,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上演了一场“生命接力”。3分钟后,红石峡景点管理所工作人员和景区医生到达现场,为病人送来了氧气包、担架、常备药物等急救物资。

  • 第六十八趟旅游专列造访焦作 800名武汉游客畅游云台山

    8月12日5时许,伴随着阵阵汽笛声,2017年第七趟来自武汉的“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焦作火车站。6时,一辆辆大巴满载专列游客,顺利抵达云台山,800余名武汉游客畅游奇峡秀水,享受欢乐清凉的夏日之旅。

  • 云台山:牵手中国人寿 打造客养基地

    8月2日,云台山景区与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双方将在全国客养基地项目、养生养老项目以及各类保险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市场化运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 云台山“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第一次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云台山旅游品牌形象,扩大云台山国际、国内品牌影响力,云台山景区与携程网深入合作,联合举办了“中国旅行达人·风云大会”第一次活动。

  • 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云台山站即将开赛

    昨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获悉,9月9日至10日,云台山景区将携手越野e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COT)2017赛季河南公开赛“云台山杯”云台山站比赛。

  • 云台山景区举行全域旅游创建集中宣誓签名活动

    为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充分调动和激发修武县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8月3日9时,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4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全域旅游创建集中宣誓签名活动。

  • 云台山景区将推出低空旅游项目

    近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采访时看到,空中一架来自广州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直升机不时在景区上空呼啸而过,引起景区游客的一阵阵惊叹。据悉,云台山空中旅游项目计划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凤凰岭、高山草甸老爷庙三处建设直升机起降场,航线设定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青龙峡景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飞行高度为300米(含)以下,空中旅游范围包括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

  • 压制对手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门派技能详解

    门派特色 不但能捻诀攻击敌方,还能够书符使敌方五神昏迷,进入异常状态。失心符、离魂咒、定身符能很好的压制对手。 门派技能 简介:消耗150点愤怒,对敌方5个目标释放随机符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