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郑云高速植入云台元素 云台山打造“景点式”收费站

2017-09-04  来源:焦作日报

  经由郑云高速进入修武境内时,路两侧的十几个立柱塔上的广告牌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全域旅游、全民共享”“2017云台山旅游节欢迎您”“太极让世界聚焦”等内容的广告牌无一不在展示焦作旅游形象。

  据悉,这是云台山景区打造“景点式”收费站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7月份以来,云台山景区与郑云高速云台山收费站合作,对收费站进行全面美化包装,在植入云台元素的同时,致力于打造一座集功能性、美观性、文化性与一体的综合性收费站。

  “我们对收费站范围内的围墙栅栏、功能房、办公大楼进行整体设计美化,提升了站容站貌。”云台山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景区将对整个收费站的立柱、下站口、收费亭、安全岛等进行全面美化。”

  记者在高速收费站停车场内看到,这里设置有一个大型组合造型展板,展板内容以云台山水造型为主,向过往游客展示云台山风光。

  在硬件提升的同时,云台山景区还在“软件服务”上下功夫,与收费站工作人员配合提升收费窗口服务水准,为游客提供真心微笑、热心问候、贴心服务。自9月1日起,每一位从“景点式”收费站经过的游客,都可以听到“云台山欢迎您”“云台山祝您一路顺风”等温馨用语。

  通过这一系列举措,云台山景区在郑云高速云台山下站口营造了‘顺、畅、洁、美、安’的通行环境,打造出全国首例“景点式”收费站,以更好的服务迎接从这里经过的每一位游客。

  据悉,目前该收费站云台元素植入工作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立柱、安全岛、宣传栏、收费亭、服务台、雨棚等目之所及的地方全部旧貌换新颜。

  “按照规划设计,下一步,我们将在这里打造云台山站爱心服务小屋,将景区服务功能前移3公里,为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旅游体验。”该景区工作人员说。

  在这个云台山站爱心服务小屋,该景区还将向游客提供汽车保障类、生活应急类、旅游指南类等全方位服务。通过服务小屋的设置,游客在旅游高峰期通过扫码购票后,可乘坐景区摆渡车进入景区,起到了高峰期分流客源的作用。同时,爱心服务小屋旁还将设立LED显示屏,在展示云台山风光的同时,及时向过往游客提供景区信息,便于游客提前安排云台山出游计划。(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 收费站 景点式 游客 软件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云台山旅游节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境外留学生“探访中华源”河南国际游学产品采购大会已与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开封、三门峡市旅游局(委)对接,参会留学生代表名单已确定。国际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焦作交流会目前已制订出详细的活动方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瑞士阿尔卑斯山景区已确定派代表参会。

  • 游客突发疾病 修武交警紧急送医

    近日,一山东游客在云台山游玩时突发疾病,几近晕倒,修武县交警大队民警用警车紧急将游客送医,患病游客最终脱离危险。8月20日,修武交警大队方庄第三、四中队民警正在云台山古洞窑服务区执勤时,遇到两名游客求助。

  • 游客突发疾病 修武交警紧急送医

    近日,一山东游客在云台山游玩时突发疾病,几近晕倒,修武县交警大队民警用警车紧急将游客送医,患病游客最终脱离危险。8月20日,修武交警大队方庄第三、四中队民警正在云台山古洞窑服务区执勤时,遇到两名游客求助。

  • 云台山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如火如荼

    8月19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景观大道看到,数台压路机、几十名工人正在这里加紧施工作业,临近百家岩停车场,已经完成的道路提升工程施工路面焕然一新。

  • 云台山景区迎来一批特殊游客

    8月15日,云台山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这是修武县商工委为推进企业家“暖心工程”、落实好企业家享有礼遇、提升企业家自尊心和荣誉感而组织的一次活动。上图为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在云台山景区合影。

  • 云台山景区举行全域旅游创建集中宣誓签名活动

    为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充分调动和激发修武县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8月3日9时,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4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全域旅游创建集中宣誓签名活动。

  • 云台山景区将推出低空旅游项目

    近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采访时看到,空中一架来自广州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直升机不时在景区上空呼啸而过,引起景区游客的一阵阵惊叹。据悉,云台山空中旅游项目计划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凤凰岭、高山草甸老爷庙三处建设直升机起降场,航线设定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青龙峡景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飞行高度为300米(含)以下,空中旅游范围包括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

  • 云台山微笑服务感动游客

    “到云台山旅游,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面带微笑的景区员工,他们用微笑带给我舒畅的心情,让我倍感贴心。7月24日,云台山景区百家岩管理所结合工作实际对每个岗位人员的“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仪态礼仪等标准化服务进行了培训。

  • 云台山:紧把市场脉搏 力促精准营销

    近日,云台山景区进入夏季避暑观瀑最佳时期,周末迎来大批游客。记者在云台山景区看到,一辆辆来自山东、河北、山西、安徽、天津等地的旅游大巴满载游客驶入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

  • 云台山:步移景换 景区处处展新颜

    炎夏酷暑,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却是凉风习习,游人惬意行走于丹崖碧水之间。云台山景区投资近50万元,对红石峡老年观景步道栏杆、水库栏杆、下山乘车点栏杆全部进行花卉布置,并在景区灯杆上斜挂花卉吊篮美化环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