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女童保护”公益讲座在修武县城东明德小学开讲

2017-07-05  来源:焦作日报

7月4日上午,“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在修武县城东明德小学开讲。主讲老师吴旭莉、龚莲萍是来自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的“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

据介绍,此次公益讲座由修武县妇联主办,是“女童保护”焦作修武县团队成立后举行的首次活动。该县妇联负责人及30个县直部门的妇委会主任旁听了此次公益讲座。

在讲座中,两位讲师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通过互动游戏、提问、举例等方式,为学生普及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已经发生性侵害后应该怎么办等知识,学生听得都很认真,并踊跃回答老师的提问。(记者 杨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童保护 公益讲座 修武县 城东明德小学 开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童保护基金表彰优秀志愿者 焦作市杨帆等榜上有名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获悉,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成立4周年大会上,来自全国的9个优秀地方团队和101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的杨帆、吴旭莉、龚莲萍、王华、唐华和尚国贤获得“全国女童保护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 “女童保护”公益讲座走进永威学校

    5月14日,“女童保护”焦作讲师团沁阳团队、沁阳市佑童向日葵义工联盟的女童保护志愿者走进沁阳市永威学校,开展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儿童防性侵安全知识讲座。

  • 天中义工“女童保护知识”讲课走进汝南老君庙余子河小学

    3月29日上午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女童保护讲师团一行5人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余子河小学,开展“女童保护”公益课活动。天中义工的两位讲师向余子河学校一、二、 三、 四年级的学生认真的讲述了如何爱护我们的身体,远离性侵害”的防性侵知识,用提问的方式让学生走上讲台指出身体的敏感保护部位,将自我保护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田。

  • 建安区举行女童保护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共青团建安区委、建安区妇联、建安区教体局、女童保护许昌团队联合开展的“青春同行·守护花蕾——女童保护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昌新区实验学校举行。

  • 二师附小:“女孩,别害怕”女童保护教育实践活动

    3月6日,开封市二师附小女孩节开幕式当天,学校邀请女童保护基金河南开封团队、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讲师团以“女孩,别害怕”为主题对学生进行了一场教育实践活动。

  • 驿城区妇联携手天中义工开讲“女童保护”第一课

    为增强儿童自我防范意识,并将“女童保护”防性侵公益课堂带进辖区内各中小学,12月6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妇联的指导下,天中义工联合会积极组织开展成长护航行动之“女童保护”防性侵公开课堂。

  • 高考志愿如何报 听听专家怎么说

    6月25日,由平顶山日报社教育中心主办的2017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举行。当天,北斗教育集团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团成员王国强就高考志愿填报的热点问题作了解答。

  • 修武县举办“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

    5月11日,修武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举办“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来自基层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代表及各级家长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 “女童保护”公益讲座走进永威学校

    5月14日,“女童保护”焦作讲师团沁阳团队、沁阳市佑童向日葵义工联盟的女童保护志愿者走进沁阳市永威学校,开展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儿童防性侵安全知识讲座。

  • 鹿邑县妇联走进农村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4月20日,鹿邑县妇联协同县启航教育指导站在穆店乡成龙小学开展了以《家庭教育中的人比事重要》为题的教育公益讲座,吸引了180余名学生家长聆听。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