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女童保护基金表彰优秀志愿者 焦作市杨帆等榜上有名

2017-06-1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获悉,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成立4周年大会上,来自全国的9个优秀地方团队和101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的杨帆、吴旭莉、龚莲萍、王华、唐华和尚国贤获得“全国女童保护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女童保护基金成立于2013年6月1日,是由全国各地百名女记者联合媒体单位发起的公益项目。2015年7月6日,女童保护基金升级为专项基金,设立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下。

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是女童保护基金在焦作地区的执行团队。该团队以关注少年儿童健康为宗旨,主要开展女童保护基金儿童防性侵讲座、留守儿童心理疏导以及特殊儿童的成长关爱等公益项目。目前,该协会拥有4个县市区团队,有女童保护志愿者100余名、志愿者讲师25名。

2014年10月以来,该团队已在我市城乡小学、幼儿园举办130余场女童保护基金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为近3万名儿童普及了防性侵知识。 (记者 王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童 志愿者协会 基金成立 留守儿童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