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锦标赛鸣金 焦作摘得7金5银4铜

2017-11-22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3日至10日,河南省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锦标赛暨省十三运会资格赛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队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获得7金5银4铜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5个地市459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一周时间的激烈争夺,焦作市运动员李柯默获得女子网球乙组单打第一名;李柯默、孙瑜婧获得女子网球乙组双打第一名;李孟珂获得女子网球甲组单打第一名;张乐晨获得男子网球甲组单打第一名;张熙龙获得青年组网球单打第一名。男子短式网球团体冠军和女子短式网球团体冠军均被焦作市收入囊中。(记者 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网球 短式网球 焦作市 锦标赛 女子网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射箭锦标赛落幕 焦作市获5银4铜

    射箭,是冷兵器时代的战场技艺,也是武林界人士必备的防身技艺。11月2日,来自河南省12个地市的178名弓箭手云集周口体育中心,参加由河南省体育局、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暨省十三运会资格赛。

  • 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收官 焦作市代表队获佳绩

    记者昨日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获悉,11月10日在郑州闭幕的河南省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上,焦作市代表队获得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并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 焦作市新增49名二级门球裁判员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门球协会获悉,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焦作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暨裁判员培训班,通过对全市70多人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及裁判员理论和实践培训,经理论和临场考试合格,李铁远等49人获得二级门球裁判员资格。

  • 孟州市河雍中心幼儿园开展器械操参评视频观摩研讨活动

    为深入落实《焦作市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要求,引导幼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教师的器械操编排能力,近日,孟州市河雍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焦作市幼儿器械操参评视频观摩研讨活动。

  • 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日前,河南省2017年度“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据悉,在“墨香书法展示”活动中,焦作市有23名学生、11名教师的作品获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其中有5名学生、3名教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在“寻访红色足迹”活动中,焦作市有14名学生获奖,其中有3名学生的征文获得一等奖,3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

  • 2017河南省汉字大赛总决赛落幕 焦作市第十七中学学生获亚军

    11月19日,焦作市第十七中学9名学生代表焦作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汉字大赛总决赛。”刘爱国表示,随着学校汉字书写工作的蓬勃开展,举行汉字大赛如今已成为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 焦作市领导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11月20日下午,焦作副市长、市级河长王建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温县、孟州市对济河、猪龙河、济蟒截排的管理保护工作进行巡查。要坚持一河一策的原则,研究好怎么管、怎么治、怎么用,齐抓共管把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市水环境明显改善。

  • 国家工信部核查焦作市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创建工作

    昨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消费电子处调研员周海燕带领工信部核查组莅焦,核查焦作市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并对焦作市智慧养老工作进行调研。

  • 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听取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

  • 焦作市领导到武陟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到武陟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环保第一督导组陪同督导。胡小平还察看了木栾大道车辆治超卡点,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执法,坚决杜绝超限超载、物料无覆盖运输等车辆上路行驶。

  • 焦作市领导到密集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昨日,焦作副市长宫松奇就市养老院、酒店、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宫松奇一行先后来到朝阳路养老院、云达国际酒店、市人民中学,实地察看消防责任是否落实、安全设施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灭火器材使用情况。

  • 焦作市今年最后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征集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11月20日至27日,焦作市面向社会征集2017年第四批(今年最后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应于11月27日前到市人才交流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进行申报。据悉,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结束后,未就业的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见习。

  • “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焦作市举行

    昨日,河南省“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焦作站)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举行。

  • 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征集焦作市改革开放史料线索

    11月17日,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到焦作市,调研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焦作市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出席会议。原市长级干部侯趁意应邀出席会议。

  • 焦作市区今年670套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房源确定

    备受市民关注的焦作市2017年市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房源已确定。记者昨日从市房产管理中心获悉,焦作市采取现房和期房预分配相结合的方式,筹集到670套公共租赁住房房源进行分配,并且按照房源的1.5倍确定入围分房名单。即日起,房源项目单位接受实地看房。市民可与所在社区联系,由各城区住房保障部门集中组织到项目单位实地看房子,提前做到心中有数。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