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2017-11-22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20日下午,焦作副市长、市级河长王建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温县、孟州市对济河、猪龙河、济蟒截排的管理保护工作进行巡查。

  王建修一行先后对济河温博路桥西侧污水处理沉淀池、济蟒截排番田桥河道垃圾清理、猪龙河谷黄线点河道无堤防情况、猪龙河老温孟路桥水污染情况进行了巡查。巡查中,王建修详细了解河长制实施情况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并现场看变化、找问题、提要求。

  王建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他要求各地要绘制出市、县、乡、村四级河长的网络图,做到每一段由谁负责一目了然。要严格控制污水排放和垃圾乱堆乱放。要建立问题台账,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要坚持一河一策的原则,研究好怎么管、怎么治、怎么用,齐抓共管把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焦作市水环境明显改善。(记者 张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制 王建修 巡河 猪龙河 河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纸坊镇多举措力推落实“河长制”

    今年以来,汝州市纸坊镇认真贯彻落实《汝州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精神,始终把打造“绿色纸坊、美丽纸坊、生态纸坊”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牢固树立“抓五保就是抓发展,抓环境就是抓经济”的工作理念,立足镇情,统筹策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有效地推动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 周口市公安局长王平带队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11月1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带领市水利局、市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汾河商水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并向商水县主要负责人下发任务清单。王平强调,要坚持“一河一策”,全面排查每条河流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加快改善水环境。

  • 平顶山市长周斌巡查白龟湖和沙河 强调落实各项责任

    11月16日上午,市长、市总河长周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白龟湖、沙河进行巡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认真落实河流管理保护各项责任,积极开展“清河行动”,共保一河清水长流。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率队巡河并对全市推行河长制提出明确要求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口市市级总河长刘继标,察看流沙河中心城区段治理情况。当天下午,刘继标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水系治理工程——流沙河治理改造现场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段及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张寨段,了解工程进度,督促工程进展。

  • 周口市河长制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11月13日下午,周口市召开河长制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他要求,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机制建设,强化制度落实;加大财政投入,强化工作保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河长制”管理工作

    为改善水域生态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近日,西平县师灵镇高度重视,落实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河长制”管理工作。

  • 信阳召开全市推进河长制工作紧急会议

    8月16日上午,信阳市召开全市推进河长制工作紧急会议,认真查摆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以来存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胡亚才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信阳市召开全市推进河长制工作紧急会议

    8月16日上午,信阳市召开全市推进河长制工作紧急会议,认真查摆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以来存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胡亚才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第一督导组莅平

    8月16日至17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第一督导组对平顶山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薛松贵带队,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建管局局长李建培、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参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座谈会。

  •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河长制工作制度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推动全市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按照信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8月11日,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河长制工作制度征求意见座谈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