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到密集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7-11-2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焦作副市长宫松奇就市养老院、酒店、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宫松奇一行先后来到朝阳路养老院、云达国际酒店、市人民中学,实地察看消防责任是否落实、安全设施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灭火器材使用情况。

  宫松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力以赴做好消防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大人员密集场所排查力度,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认真组织防灾减灾演练,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建立消防安全工作应急机制,健全和完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制度、措施,全力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 人员密集场所 工作责任 安全设施 重特大事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莲花街道:多措并举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西峡县莲花街道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精心策划、合理安排,扎实深入开展秋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整体平稳。

  • 新野县农信联社: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11月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干部职工300余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并邀请河南省政安消防中心杨领教官和新野县消防大队宣传干事闫凯对消防知识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培训讲解。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联合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11月8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邀请许昌市五一路消防中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 周口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月9日上午,周口市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周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王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快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实在在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举行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宣传日,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利用下午第三节课以"119"消防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普及师生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自救互救和逃生能力,召主题班会,较好地营造"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宣传教育氛围。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