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体育局传来捷报 焦作健儿全运会再夺2金2铜

2017-09-05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从市体育局再次传来捷报:在昨日举行的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中,焦作市运动员范千惠和队友获得女子团体金牌,高上海获得男子75公斤级铜牌。9月3日晚上,在全运会田径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张鸿林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跑出了13秒78的成绩,获得铜牌。另外,全运会乒乓球群众组昨日下午也传来捷报:我市选手赵磊在女子单打30岁以上组决赛中,以3∶2的成绩夺冠。

据统计,全运会开幕后,截至目前,我市选手已为我省夺得5金2铜,为我省、为我市争得了荣誉。其中,常静夺得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项目的金牌,冯广煜、谢松松分别和队友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项目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2枚金牌。(记者 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全运会 健儿 金牌 110米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从昨日起,焦作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申报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可填写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照片到市人才交流中心3号窗口报名。

  • 前7个月焦作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437.4亿元

    记者近日从市统计局获悉,焦作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持续回升,今年前7个月完成437.4亿元,同比增长12.3%,居全省第六位,位次较去年同期提高了6位。前7个月,全市限额以上企业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的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2.4亿元,同比增长92.2%。

  • 低保户可办理用水量减免手续啦

    昨日,市水务公司启动了2017年低保户水量减免工作,低保户携带相关证明,到我市各供水服务厅设立的低保户水量减免窗口办理即可。城镇低保户持社区开具的低保证明、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低保户开户银行存折原件及复印件、最近3个月缴纳水费发票复印件,即可到我市各供水服务厅设立的低保户水量减免窗口办理减免手续。

  • 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9月1日上午,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大厅人头攒动,机械、化工、电气、电子类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据悉,下一步,焦作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就业见习岗位的征集力度,并持续到今年年底,计划全年为110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

  • 鲜花扮山阳 喜迎八方客 焦作市大型花展正在布展

    广场上,鲜花摆成各种立体造型,烘托出喜庆的气氛。 市东方红广场上正在摆放4根5米高、直径1.5米的大型花柱,花柱周围将摆放花球、花架,地面摆放红、黄、紫等各种颜色的时令花卉。

  • 焦作市首批9处超限车辆电子自动检查站试运行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我市在获轵线、斗武线、常付线等主要货运通道设置了12处超限车辆电子自动检查站。 11时许,记者来到修武县七贤镇方庄村卫柿线东侧的检查站,该检查站单向检测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

  • 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9月1日上午,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大厅人头攒动,机械、化工、电气、电子类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据悉,下一步,焦作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就业见习岗位的征集力度,并持续到今年年底,计划全年为110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

  • 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攻坚第二战役

    9月1日上午,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攻坚第二战役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就法院清理旧存积案,打击拒执犯罪的工作情况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进行通报。人民网、中国网、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焦作日报、焦作晚报等多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全程参与。

  • 为今冬大气污染防治打基础 焦作市提前安排冬季错峰生产工作

    每年冬季都是大气污染防治压力最大的季节。除此之外,焦作市还组织PM2.5防治专家组及市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实行每天24小时轮班值守、研判、调度制度,进一步明确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主攻方向、研判污染天气状况。

  • 焦作市召开“一赛一节”莅焦贵宾“一对一”服务安排工作议事会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一赛一节”莅焦贵宾“一对一”服务安排工作议事会,就“一赛一节”期间莅焦领导和贵宾的接待服务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确定莅焦的领导和贵宾,详细填写“重要贵宾莅焦情况报告单”,同时报送“一赛一节”办公室、会务服务组。

  • 市政府与中建五局对接洽谈PPP项目

    昨日下午,PPP项目合作座谈会在焦作市召开,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邓尤东一行与焦作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市南水北调公司、市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焦作市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生态保护、大沙河生态治理及水源提升工程等PPP项目进展情况。

  • 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焦作市农村基层党建示范推广会召开

    昨日,全市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示范推广会在修武县举行,市领导郭鹏、刘涛出席。郭鹏、刘涛一行先后来到修武县五里源乡马道河村、磨台营村、张庄村等12个村,实地察看各村党建阵地建设、党内制度落实、抓党建惠民生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 暑运昨日落幕 焦作市铁路公路客流高峰还将持续

    昨日是为期62天的暑运最后一天,但客流并未有所回落。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和市汽车客运总站了解到,在返校学生客流和外出务工客流的带动下,我市铁路、公路客流高峰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焦作火车站,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里依然人潮涌动,到处是拎着行李准备出行的学生。

  • 焦作市城区首个“第三卫生间”昨日对外开放

    昨日上午,今年65岁的张先生坐着轮椅被女儿从位于市人民路和南通路交叉口附近的“第三卫生间”推出来时连声说好。” 据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监管中心负责人介绍,焦作市城区还有几个“第三卫生间”正在建设中,不久将会对外开放。

  • 焦作市旅游局探索旅游扶贫工作新模式

    8月27日下午,市旅游局组织全市主要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旅游商品生产和销售企业负责人会聚焦作万达广场,探讨“全域旅游——旅游+商业扶贫工作”新模式。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