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焦作市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2017-09-05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从昨日起,焦作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有意愿在焦作就业的毕业生及应届未就业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6日。

  据悉,申请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应具备以下条件: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或有意愿在焦作就业及应届未就业(学籍档案在市人才交流中心存放);身体健康,品行优良,无违纪违法记录;在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

  申报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可填写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照片到市人才交流中心3号窗口报名。

  据悉,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期为一年。见习期间,见习人员的生活补贴分别由当地政府、见习单位共同提供。政府提供每人每月700元的生活补贴,见习单位提供的生活补贴不低于当地失业保险金标准,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高校毕业生也可登录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查阅第二批见习岗位详细情况。(记者 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毕业生 高校毕业生就业 就业毕业生 开始报名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9月1日上午,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大厅人头攒动,机械、化工、电气、电子类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据悉,下一步,焦作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就业见习岗位的征集力度,并持续到今年年底,计划全年为110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

  • 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9月1日上午,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大厅人头攒动,机械、化工、电气、电子类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据悉,下一步,焦作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就业见习岗位的征集力度,并持续到今年年底,计划全年为110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

  •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河南将办9大专场招聘会

    8月31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月我省将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并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求职者精准就业。

  •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河南将办9大专场招聘会

    本月我省将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并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求职者精准就业。

  • 明日有机械化工等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4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机械、化工、电子、电气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求职者可登录天纵英才网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 河南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9大专场招聘助力就业

    9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期间,河南省人才市场将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启航。

  • 河南建毕业生需求调查统计制度 人才培养“按需定制”

    用人单位需要哪些人才,高校就培养哪些人才。我省将对各用人单位填报的高校毕业生需求情况进行统计,对用人趋势进行分析预测,发布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求综合分析报告和中期需求预测。定期或不定期地发布重点或紧缺专业毕业生需求、引进目录,以及鼓励引进的毕业生目录。

  • 明日有场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4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计算机、财务、营销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焦作市征集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即日起,焦作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请于9月1日前到该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进行申报。

  • 9月有5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9月份将举办5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这5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9月1日的机械、化工、电气、电子类专场招聘会;9月8日的大中型企业专场招聘会;9月15日的综合类专场招聘会;9月22日的“相约英才”中高层人才专场招聘会和9月29日的工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

  • 高校毕业生就业 二线城市吸引力显现

    “就业率”一度成为高校的紧箍咒。据教育部估计,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逐年增加的毕业生人数,与北京、上海等地落户政策收紧的矛盾日趋白热化。为了缓解矛盾,教育部门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随着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日趋理性,科学与多元化的就业心态也随之出现。

  • 市人社部门多措并举应对毕业生求职高峰季 开通就业创业绿色通道

    除了现场招聘外,同时举办3场网络专场招聘会,分别是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专场招聘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专场招聘会、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

  •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000个就业见习岗位等着你

    参加就业见习已成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的重要渠道。对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将优先安排就业见习岗位;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不能重复参加。

  • 明日有场招聘会 1500多个岗位等您选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修武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11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涉及行政、人事、教育、计算机、市场营销、机械等多个行业。

  • 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可领300元补贴

    就这一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昨天说,300元补贴是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补贴标准为低保家庭、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一次性补贴1500元;进行实名制登记的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每人一次性补贴300元(与1500元补贴不重复)。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