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明日有场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400多个

2017-08-24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计算机、财务、营销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100多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400多个,涉及机械、化工、服务类、市场营销、教育等多个行业。想找工作的各类求职者别忘了去看看。

  另外,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求职者可登录天纵英才网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求职者 人才交流中心 高校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 招聘信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月有5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9月份将举办5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这5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9月1日的机械、化工、电气、电子类专场招聘会;9月8日的大中型企业专场招聘会;9月15日的综合类专场招聘会;9月22日的“相约英才”中高层人才专场招聘会和9月29日的工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

  • 明日有场招聘会 1500多个岗位等您选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修武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11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涉及行政、人事、教育、计算机、市场营销、机械等多个行业。

  • 市人才交流中心提醒:求职者网络应聘须认准正规平台

    “网络招聘平台用户冒用其他公司信息发布招聘职位的问题已经出现,一些虚假招聘信息会让求职者受骗、造成损失。”8月9日,市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求职者,到正规网站查找招聘信息,从经过审核和认证的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查找招聘职位。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4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沁阳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明日有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4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餐饮、食品、服务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本周六有场校园招聘会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快来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周六(7月22日)该中心将联合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黄河交通学院共同举办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快来参加吧。此次招聘会的地址在黄河交通学院体育馆(武陟县迎宾大道中段),时间为22日8时30分至12时。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1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综合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涉及行政、人事、教育、机械、计算机等多个行业。

  • 焦作市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查看全国招聘信息

    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今日起,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启动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力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 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提供4297个岗位

    毕业季到来, 6月21日,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提供4297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0余人。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好地服务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 明日有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岗位12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涉及教育、机械、计算机、销售、餐饮等多个行业。

  • 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毕业季到来, 6月21日,我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提供4297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0余人。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好地服务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 下月有4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7月份将举办4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这4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7月7日的综合类专场招聘会,7月14日的博爱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7月21日的餐饮、食品、服务类专场招聘会和7月28日的焦作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 明日有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武陟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