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一赛一节”招募志愿者首轮面试昨日启动

2017-08-3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15时30分,在市会议中心,首批进入面试环节的66名候选人正在积极备考,他们中间将有40人通过面试,入选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以下简称“一赛一节”)志愿者。

自8月15日“一赛一节”志愿者招募启动以来,团市委通过焦作志愿者微信公众号及《焦作日报》《焦作晚报》等媒体面向全市招募开闭幕式服务、赛事服务、接待服务、安保服务、车辆调度服务五大类志愿者。截至8月25日,共收到报名信息百余份,经过两天的资格审查,最终66名符合申报条件的报名者进入首轮面试环节。

昨日下午,市“一赛一节”办公室、团市委、市体育局、市旅游局联合对此次招募的66名报名者进行面试。面试将通过形象展示、专业素质测试、沟通能力测评等多个环节的考核,最终评选出40名志愿者,他们将在9月16日至22日服务此次“一赛一节”。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进入面试的候选者综合素质相比上届层次更高,社会覆盖范围更广。报名者许佳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即将毕业的她对英语情有独钟。在自我展示环节,许佳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介绍征服了现场评委。许佳不久将前往国外完成研究生学业,她想通过参与“一赛一节”活动,了解更多的焦作历史人文,并希望自己能把这些宣传出去,让更多国家的人了解焦作,喜欢焦作。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团市委将于近日在焦作大学和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所高校专门为在校大学生设立招募站,届时将会招募高校志愿者300余名。9月初,团市委还将对所有通过面试的志愿者进行应急知识、赛事服务、接待礼仪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并根据每名志愿者的特长分配到相应的岗位,让此次志愿服务成为展示焦作青年风采的一张靓丽名片。(记者 王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赛一节 招募志愿者 首轮面试 启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温县察看“一赛一节”主要活动会务场地筹备情况

    8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带领市“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相关工作人员,到温县察看“一赛一节”主要活动会务场地筹备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杨娅辉先后到陈家沟太极拳交流中心、太极拳博物馆和东沟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了太极拳展演启动仪式、东沟揭牌仪式和中国书法家协会走进陈家沟等活动的会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舞台布设、园景打造等进行了解,对筹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部署。

  • “一赛一节”开幕式晚会火热排练 120名大学生用舞蹈讲述太极故事

    “收腰、微笑……”8月21日上午,在焦作大学老校区的太极拳馆内,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以下简称“一赛一节”)开幕式晚会排练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排练的人员热并快乐着。

  • “‘一赛一节’倒计时30天 我们在行动”电视晚会昨晚举行

    9月16日,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将在我市开幕。市领导姜继鼎、郭鹏、贾书君、胡小平、葛探宇、乔学达、宫松奇、魏超杰、牛炎平、武磊、汪习武与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晚会。

  • 市公安交警支队:为“一赛一节”提供道路安全保障

    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一赛一节”期间,全市交警将继续发扬在岗尽责、在岗管事,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优良作风,文明执法、规范服务,为“一赛一节”营造安全、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树立焦作交警的良好形象。

  • 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将在陈家沟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立足陈家沟,放眼全世界,集中展示中华传统武术精粹——太极拳的独特魅力。预计,活动期间,全球集中参演人数将达200万人,分散演练人数将达800万人,总计参演人数1000万人。

  • 焦作市招募“一赛一节”志愿者 五大类志愿服务岗位邀你参与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志愿者招募活动即日起全面启动。此次招募的志愿者服务岗位分为开闭幕式服务、赛事服务、接待服务、安保服务和车辆调度五个方面。

  • 火热“全民健身” 预热“一赛一节”

    昨日,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在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记者 赵耀东 摄  昨日上午,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广场群情激奋,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 “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召开

    昨日上午,“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截至目前,车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3个,完工6个;人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1个,完工2个。

  • “一赛一节”工程建设“比评赶超”竞赛活动推进会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一赛一节”工程建设“比评赶超”竞赛活动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针对下一步工作,魏超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时间节点,确保8月底前所有开工项目全部完工。

  • 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督导全市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查领导小组要求,8月3日至4日,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对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等进行了抽查督导。

  • “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第七次工作会议召开

    8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组长杨娅辉组织召开“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第七次工作会议,就“一赛一节”筹备和会场绿化美化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听取了“一赛一节”期间会场绿化美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会务服务成员单位拍摄制作的映相焦作宣传片,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解决办法。

  • 温县:节赛活动丰富 喜迎中外宾朋

    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与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也是温县积极参与“一赛一节”活动的两大项重要内容。温县还拟邀请摄影名家参加“走进温县、共享太极”采风摄影活动,目前温县文联与中书协已经签订了活动意向书,将于8月份组织书法名家莅温开展活动。

  • 整体工作上台阶 示范区各项中心工作创佳绩

    示范区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总抓手,通过上项目、扩投资,推进创新发展,培育大企业集团,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创优发展环境、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推进前期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快见效。

  • “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第六次工作会议召开

    7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组长杨娅辉组织召开“一赛一节”会务服务组第六次工作会议,就“一赛一节”筹备和会务服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听取了“一赛一节”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 “被吸烟,我不干”健走宣传活动招募志愿者 宣传控烟知识

    5月3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无烟日”,如果你反对吸烟,快来参加公益活动吧。2014年5月29日,作为中国控烟形象大使的彭丽媛与比尔·盖茨身穿印有“被吸烟,我不干”字样的红色T恤,向全社会呼吁保护被动吸烟者的健康权利。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