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被吸烟,我不干”健走宣传活动招募志愿者 宣传控烟知识

2017-05-24  来源:焦作晚报

5月3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无烟日”,如果你反对吸烟,快来参加公益活动吧。本周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举行“被吸烟,我不干”健走宣传活动,现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无烟·健康·发展”。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于本周六16时30分至18时30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届时,100名志愿者将身穿印有“被吸烟,我不干”字样的红色T恤,手臂、面部贴“被吸烟,我不干”纸贴,从焦作火车站北广场出发,沿站前路、民主南路、人民路前往市人民广场开展活动。

据介绍,“被吸烟,我不干”这一口号由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百度公司CEO李彦宏于2011年提出。2014年5月29日,作为中国控烟形象大使的彭丽媛与比尔·盖茨身穿印有“被吸烟,我不干”字样的红色T恤,向全社会呼吁保护被动吸烟者的健康权利。

如果你对二手烟深恶痛绝,如果你想参加“被吸烟,我不干”健走宣传活动,赶快报名吧,报名电话:8861358。活动当天,我们将免费为你提供和彭丽媛、比尔·盖茨同款T恤一件。(记者 王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世界无烟日 健走 控烟 彭丽媛 招募志愿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