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督导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2017-08-1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带领市环保局、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和山阳区,就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姜继鼎一行先后到东于村、西于村、东王褚村、恩村一街等地,实地察看了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对于抑制扬尘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继鼎强调,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十分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工地扬尘治理的相关标准,切实采取降尘防尘措施,确保垃圾清运时不产生扬尘、不带泥上路,做好施工面的覆盖工作。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培训,明确专人负责对接工作,及时解决垃圾清运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清运工作有条不紊。要强化督导,紧抓源头治理,加强对清运车辆的排查,发现环保不达标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垃圾清运推进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垃圾清运工作。(记者 岳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筑垃圾 垃圾清运 南水北调 征迁 绿化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召开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更新改装暨联合执法动员会

    7月7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召开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更新改装暨联合执法动员会,市城管局副局长张建彬、市数字化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晓伟、各县(市、区、管委会)执法局分管领导、各建筑垃圾清运公司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 焦作市首批40辆社会车辆将纳入建筑垃圾特许经营运输企业管理

    为加强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营秩序,日前,市政府下发通告,决定将手续完备、车况良好、年检合格、已加装卫星定位系统、达到全密闭运输要求的社会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纳入特许经营企业管理。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建筑垃圾(渣土)管理办公室获悉,我市已有40辆社会车辆的车主自愿纳入特许经营企业管理。

  • 郑州联合执法严查渣土车 一个月四次违规将取消资质

    针对违法渣土车反弹的问题,我市城管部门将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此次严查渣土车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多辆渣土车车牌存在问题,有的后牌安装在车下、有的车尾放大号模糊不清、有的前边车牌倾斜到车身下。

  • 规范建筑垃圾运输市场经营秩序 焦作市渣土管理出新招

    为加强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营秩序,有效防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因违法超载、抛撒滴漏等原因造成扬尘污染,日前,市政府下发通告,决定将手续完备、车况良好、年检合格、已加装卫星定位系统且达到全密闭运输要求的社会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纳入特许经营企业管理,这是焦作市渣土管理方面的一大创新。

  • 建筑垃圾与城市发展论坛召开 “互联网+政务”万方云模式亮相

    6月25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建筑垃圾管理与资源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委员代表大会暨建筑垃圾与城市发展论坛,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

  • 焦作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管理的通告

    为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现就进一步严格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下简称“渣土车”)管理通告如下:  一、严格市场准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未取得上述资质的运输企业和车辆(即“黑渣土车”)从事建筑垃圾清运。

  • 七个环境污染问题被曝光

    近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对我市环境污染问题进行暗访,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曝光。市城区中原路与马颊河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大量黄土裸露,均未遮盖。

  • 我市全面开展渣土车治理雷霆行动 严查黄标车老旧车私运渣土

    周口中心城区曾经渣土车私拉乱倒、沿途抛洒现象突出,严重影响城市卫生环境及居民生活,不仅存在严重的交通事故隐患,还是制造城市噪音、大气污染的头号车辆。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建筑垃圾管理,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行为,对建筑垃圾运输市场实施有效监管,连日来,市城管局渣土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渣土办”)联合相关部门,对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进行重拳整治。

  • 建筑渣土运输实施规范化管理 未审核备案的渣土车不得上路

    据了解,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工作的通知》等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周口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对中心城区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实施公司化管理,中心城区范围内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核定为70辆,视市场需求增补。据介绍,工程渣土营运车辆必须为工程建设专用大型货车,达到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即“国五标准”,严禁使用黄标车及老旧车进行建筑垃圾运输。

  • 汝州市成立建筑垃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5月24日上午,汝州市建筑垃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公安局副局长、副县级干部窦山虎等领导出席仪式。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