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环保大宣传大排查专项行动助推我市环保工作

2017-08-08  来源:焦作日报

8月2日,工作组在武陟县润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查看中控系统。

8月2日,工作组在武陟县润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查看中控系统。  记者 徐金华 摄

8月2日,是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的第十三天。当日,由省环保厅土壤办主任邵丰收带领的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整治专项行动第八工作组(以下简称省环保“大宣传、大排查”第八工作组)对我市环保大宣传、大排查工作进行检查。

据了解,从7月21日起,我省动员省、市、县(区)2.1万多名环保工作人员,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异地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整治专项行动。其中,进驻我市的省环保“大宣传、大排查”第八工作组由鹤壁市、济源市的近400名环保工作人员组成。

当天,邵丰收一行冒着酷暑先后到解放区全省环保法规及入户宣传站点、武陟县润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温县清洁煤生产厂实地督导检查。

在武陟县润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和温县清洁煤生产厂,邵丰收充分肯定其生产经营的成绩,希望继续高标准做好环境保护、废水治理、清洁采暖等方面的环保工作,不断提升治污水平,为焦作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检查中,省环保“大宣传、大排查”第八工作组成员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效果,确保做到村不留户、户不漏人,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努力营造全民治污的良好氛围。(记者 徐金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站区 健身秧歌 全民健身日 展示活动 许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站区法院:法官化解恩怨 亲兄弟重拾昔日亲情

    2017年8月4日,在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和执行干警的帮助和化解下,曾为争夺遗产打破头的一对亲兄弟终于笑泯恩仇。

  • 欠钱不还当“老赖” 铐链之下方悔悟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有许多债务人拒不还债,还使出种种招术,以达到不还债的目的。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老赖”们的各种逃债伎俩不断翻新,但法院总是会用慧眼洞悉这些伎俩,并选择最合适的对策来对付“老赖”,自以为聪明的老赖们终究会尝到自己埋下的恶果。2017年8月1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通过拘留一名欠钱不还的“老赖”,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 母亲拒付抚养费险被拘 法院冻结账户强行扣划

    离婚后法院判的抚养费,有些父母就是不愿意履行其义务。2017年8月4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行一起离婚纠纷案,因被告吴芳不按时给付儿子的抚养费,依法冻结被告吴芳的银行账户,随后被执行干警带回法院,面对有可能会被拘留的境况,她才交纳了执行款和执行费。

  • 中站区法院:好友变身成老赖 让人伤心又伤财

    “钱我没有,你想怎么告就怎么告。”不少人都遭遇过这样憋屈的局面,但往往有时朋友开口借钱,常常因为朋友之间的情分不得不借,到最后这位朋友却不把情分当回事,摇身一变,成为欠债不还的“老赖”。李波就遇了到这种人,他借款给朋友5万元,不料对方却因不想还钱翻脸不认人。

  • 中站区法院:“限高令”发威 “老赖”插翅难飞

    “我真服了!你们中站区人民法院真厉害,我现在连飞机、高铁都坐不成,也没法到外地谈生意。真是因小失大,今天我就把欠款全部还清,你们赶紧把我从黑名单上撤了吧!”被执行人李爱军对执行法官说。

  • 人大代表到中站区法院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7月27日上午,焦作市中站区人大卢月英副主任一行及30余位人大代表来到中站区法院就执行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院长申兵及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 焦作市中院党组成员薛拥复到中站区法院调研

    2017年8月1日下午,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薛拥复带领人事处处长桑桂平一行人到中站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中站区法院院长申兵及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中站区人民法院:女友变“老赖” 男友怒起诉

    恋爱期间向男友打欠条借钱,分手后拒不归还,焦作一女孩被前男友诉至法院。

  • 中站区委召开十届三次全体工作推进会

    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站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在该区中型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该区区委书记王付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红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 中站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尽责培训班

    7月21日上午,中站区政协在区机关礼堂举办委员履职尽责培训班。全体政协委员和联系政协工作的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 中站区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7月25日上午,中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红倜主持召开“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四城联创”工作指挥部周例会精神,听取各街道、相关部门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区领导张红卫、刘文智、仝战军、宋瑞敏、周胜利、张天铀、薛国新等出席会议。

  • 市领导到中站区督导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及“四城联创”工作

    7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在市委办、市水利局、市园林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站区督导检查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暗访“四城联创”工作。随后,胡小平暗访了中站区“四城联创”工作,重点察看了该区主干道沿街广告牌匾治理情况。

  • 共青团中站区委开展志愿服务 帮助困难群众

    近日,共青团中站区委与府城街道府城村委结合,开展“脱贫攻坚 走进府城”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衣、义诊,并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据了解,共青团中站区委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展了三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累计送出衣物5000余件,各类书本杂志500余本,受益群众3000余人。

  • 中站区:脱贫攻坚精准发力

    中站区龙翔街道刘庄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百米文化长廊”,成了一道亮丽风景,这是中站区文化扶贫的一个缩影。

  • 商丘市举办“体彩杯”健身秧歌健身操展示活动

    1月23日上午,由商丘市教体局主办的“体彩杯”2016年商丘市健身秧歌健身操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市的28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