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蔬菜价格连续两周上涨 鸡蛋粮食价格下降

2017-07-26  来源:焦作日报

      据市商务局监测系统显示,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总体来看,猪肉、食用油、蔬菜价格上升,鸡蛋、粮食价格下降。 

       由于南方部分地区遭受洪灾,蔬菜运输受到影响,焦作市蔬菜价格连续两周上涨。上周,焦作市蔬菜零售均价为每公斤2.84元,较前一周上涨3.65%。其中,豆角零售价格涨幅较大,达48.28%,大白菜、大蒜、洋白菜、苦瓜、西红柿零售价格涨幅在3.53%~35%。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95元,较前一周上升4.44%;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56元,较前一周上升1.57%。

       天气炎热,鸡蛋库存较为充足且不易储存,面临出货压力,鸡蛋价格下跌。上周,焦作市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94元,较前一周下降1.66%;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元,较前一周下降2.17%。(李秋 孙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蔬菜价格 连续两周上涨 鸡蛋粮食 价格下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开展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

    昨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近日焦作市启动了为期5个月的城乡接合部和农村地区药店、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规范零售药店和诊所药品购进渠道、储存条件及药学服务,查处药品销售使用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

  • 焦作市实现城镇职工医保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7月21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66岁的向先生因患糖尿病在焦作市第九十一中心医院就医办理出院手续时,成功实现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这得益于焦作市首批4家医院与全国30个省份异地就医结算平台完成了联网对接,异地就医的患者无须自己垫付资金和往返报销,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 豫北首家仓储智能化粮库在焦作市建成

    武陟县谢旗营镇蒯村种粮大户董小发今年种了30多亩小麦,6月中旬在焦作隆丰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售粮,信息化操作系统极大提升了粮食入库效率。连日来,濮阳、商丘、洛阳、南阳、鹤壁的粮食部门负责人纷纷莅临我市,到焦作隆丰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详细了解豫北地区首家仓储智能化粮库的建设运行等情况。

  • 市环保局制定破坏北山生态环境处罚裁量标准

    严重违法行为,且暴力抗拒执法查处,或者造成严重环境污染,或者危害后果严重的,责令整改,并处6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可以自责令整改之日的次日起,按照原处罚数额按日连续处罚。

  • 焦作市加大户外广告暨门头招牌整治力度

    按照焦作市《“决战五十天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功”集中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市城管局承担11项集中攻坚任务中的5项,其中户外广告暨门头招牌整治任务重、压力大。

  • 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第四次工作例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第四次工作例会。在听取11个攻坚组和各城区关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徐衣显强调,一要发扬成绩,全力冲刺。市创建办、督导组要对照测评体系标准,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指出问题,一个点位一个点位开展指导,推动问题逐项销号,确保工作逐一落实。

  • 焦作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稳居全省第四位

    记者昨日在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焦作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620.5亿元,占GDP比重达56.9%,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62.9%,拉动经济增长4.7个百分点,工业发挥着促进经济增长“挑大梁、主力军”的作用。

  • 国务院医改组督查焦作市医养结合工作

    昨日上午,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医改专题组走进武陟县,就焦作市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专题组一行先后深入该县龙源街道东仲许村慈善幸福院、武陟县养老中心等地点实地督查,通过查阅文件资料、与医养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医养结合工作的开展情况。

  • 焦作市开展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

    对诊所的整治重点是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并使用、未经批准擅自配制制剂或使用其他医疗机构配制制剂、未严格按照药品的贮藏要求储存药品等行为。根据整治工作安排,本月焦作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组织辖区相关药店和诊所全面开展自查自纠。

  • 焦作市严格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制度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 焦作市成为全国第三批“城市双修”试点城市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发文,将38个城市列为第三批“城市双修”试点城市,焦作市榜上有名。焦作市具有大山大水、好山好水、近山近水的独特优势,自然禀赋良好,文化底蕴丰厚。

  • “四城联创”十一项攻坚之沿街报刊亭整治:全部拆除 重新规划

    目标:坚持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分类施策、合规经营的原则,针对没有审批手续或审批手续过期的,或未经城管、规划等部门允许而私自转让、移位的,严重破损或长期不服从管理的,由各城区组织产权单位联合进行拆除取缔。随着“四城联创”工作的深入开展,焦作市打响了11项整治攻坚战,城区沿街报刊亭整治作为攻坚任务之一,在全市轰轰烈烈展开。

  • “政府购岗”工作启动 焦作市拟购买44个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

    今年,我省计划购买1100个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此项工作由河南省人社部门统一组织,市级、县级人社部门分别实施,开发和购买优质岗位,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 焦作市举办首期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快焦作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培养一批高素质的旅游干部,7月16日至22日,市委组织部、市旅游局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联合举办了焦作市首期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据悉,来自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的50余名干部工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 明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焦作市将出现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39℃,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中暑。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6℃~39℃;25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6℃~34℃;2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6℃~35℃。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