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地区网供负荷创历史新高

2017-07-18  来源:焦作日报

  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影响,7月13日,焦作地区网供最高负荷达306万千瓦,创历史新高;日供电量达6508万千瓦时,创历史新高。

  大负荷期间,焦作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可靠有序。为了确保高温大负荷期间电网安全运行,焦作供电公司详细制订“1+36+6”工作方案,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县(市)公司全员参与积极应对度夏用电高峰。

  一是度夏前新投220千伏变电站1座,新增变电容量18万千伏安,提前排查和完成县(市)城乡16条重载配电线路、234个重过载台区治理,提升主配网供电能力。二是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电网运行实时监控调整和设备重载预警信息发布,加强对重要变电站、重要潮流断面、重要输配电线路运行状况实时监控。三是密切联系气象部门,提前做好高温、雷雨、大风、强对流等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加强负荷预测和负荷特性的分析,对电网可能过负荷的主变和线路及时调整,最大限度地发挥电网输变电设备能力。四是针对夏季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做好危险点分析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通讯员 乔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负荷预测 地区网 焦作 电网运行 创历史新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电网沉着应对高温天气

    7月12日,焦作供电公司按照特殊天气应对预案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220千伏武陟司马新建线路、110千伏丹河电厂迁建线路等施工现场的防暑降温情况进行了解和检查,并组织人员对220千伏修武变、春林变等变电站站内供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巡视与测温,有效地保证现场施工人员的人身和供电设备安全,确保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可靠供电。连日来,焦作地区持续高温,为了有效应对高温天气,打造安全稳定的电力发展局面,焦作供电公司通过采取提前介入、提前预防、提前落实的工作方法,详细制定了多项应对措施。

  • 唐河供电公司: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

    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6月20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及早谋划,未雨绸缪,提前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确保全县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 焦作电网沉着应对高温天气

    7月12日,焦作供电公司按照特殊天气应对预案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220千伏武陟司马新建线路、110千伏丹河电厂迁建线路等施工现场的防暑降温情况进行了解和检查,并组织人员对220千伏修武变、春林变等变电站站内供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巡视与测温,有效地保证现场施工人员的人身和供电设备安全,确保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可靠供电。连日来,焦作地区持续高温,为了有效应对高温天气,打造安全稳定的电力发展局面,焦作供电公司通过采取提前介入、提前预防、提前落实的工作方法,详细制定了多项应对措施。

  • 焦作市领导到马村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到其联系分包的帮扶村——马村区安阳城街道庞冯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庞冯营村,杨娅辉现场指导解决贫困户、贫困村脱贫问题,并和驻村扶贫工作组、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环境保护司副司长范治晖在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的陪同下,调研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和水厂建设工作。在南水北调闫河倒虹吸进水口,范治晖一行深入征迁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征迁工作开展、综合改造提升区有关情况汇报。

  • 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三次工作例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三次工作例会,听取全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力量要再凝聚,氛围要再浓厚,通过通报表扬、表态发言等奖惩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浓厚氛围,真正把力量汇聚到“四城联创”工作中去。

  • “小豆苗”疫苗助手上线 焦作市预防接种服务走进“互联网+”时代

    昨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移动预防接种信息平台“小豆苗”疫苗助手在我市正式上线,家长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小豆苗”APP,就可预约接种时间、查阅宝宝疫苗接种记录、了解疫苗供应情况等。

  • 河南理工大学调研实践团走访调研“校园贷”

    首先,实践团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中对学生们进行调查,调查通过采访咨询、填写问卷调查表的方式进行。 针对调查结果,实践团在火车站及各大商场,对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普法宣传,强调了非法借贷软件的危害与后果,并强调了“抵制非法校园贷”的重要性和意义。

  • 焦作市企业职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符合条件者最高可领2000元补贴

    企业职工参加技能培训,符合条件者可以享受失业保险基金给予的职业技能补贴。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标准根据职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不同、失业保险参保缴费年限不同有所区别。

  • 怀川脱贫攻坚热浪涌 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7月流火,脱贫攻坚的热浪正在怀川大地上奔涌。焦作市建立了联村机制,出台了《市级领导干部联系分包贫困村脱贫攻坚实施方案》,33位市级领导干部全部承担联系分包贫困村任务,每月至少一次到联系村调研指导工作或现场办公。在坚持市领导带队暗访机制的基础上,焦作市从相关单位选派6名副县级干部和10名科级干部,成立了4个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

  • 焦作市提前7天完成城区报刊亭拆除任务

    按照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对城区报刊亭进行集中整治的安排部署,连日来,焦作市解放区、山阳区、马村区全力以赴开展整治工作,将城区报刊亭拆除工作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下大力气进行集中拆除。

  • 第九届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竞赛规程出炉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的竞赛规程(国内组)出炉。 今年9月16日至20日在焦作市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竞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和太极推手项目。

  • 焦作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快速高效推进

    在良好机制的保障下,焦作市各级各部门发扬只争朝夕、自我加压、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的精神,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 焦作市启动2017年度省级专利资助项目工作

    为发挥专利资助政策的引导作用,焦作市启动2017年度省级专利资助项目工作,在焦作市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及个人,均可申请项目资助。焦作市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及个人申报专利时须提供《河南省专利资助申请表》、专利证书复印件。

  • 原创新编豫剧《韩愈》将公演 将参加省第十四届戏剧大赛

    昨日,记者从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市豫剧院的演职人员正在为公演由我市原创的新编历史剧《韩愈》做最后的准备。该戏以焦作市本土历史文化名人韩愈撰写《御史台上论天旱人饥状》为主,讲述贞元十九年(公元803年)韩愈任监察御史期间,恪尽职守、不畏权贵、敢于为民请命的故事。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