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到分包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04  来源:焦作日报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其分包帮扶村——武陟县小董乡南官庄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实地察看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座谈会上,刘涛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脱贫攻坚事关建设全面小康,事关我焦作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战略目标,各有关部门要摸清吃透相关扶贫政策,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拓宽增收渠道、解决实际困难。要把“输血”变为“造血”,让贫困户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组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等责任人和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认真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陟县 市领导 分包帮扶村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分包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其分包帮扶村——武陟县小董乡南官庄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实地察看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王小平:夯实责任 开拓创新 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水平

    七一前夕,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下午到武陟县就当前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代表市委向曾经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退下来的村干部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随后,在北贾村村委会会议室,王小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武陟县、解放区,我市部分乡镇、村党组织书记和公安部门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

  • 武陟县对贫困村开展免费病媒生物集中消杀活动

    近日,武陟县卫生计生委、县疾病控制中心组织人员对涉及全县的10个乡镇35个贫困村开展免费病媒生物集中消杀活动,为群众营造了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有力助推健康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截至目前,该县已经全面完成35个贫困村的13713家农户及其他蚊蝇滋生的消杀工作任务,累计喷洒面积约479万平方米。

  • 武陟县乔庙乡:就业扶贫闯新路

    武陟县乔庙乡马村贫困户千继云去年在该乡精准扶贫就业基地——焦作汇力康食品有限公司上班后,每月工资收入2800多元,一年总收入3万多元,全家4口人一年实现脱贫。该乡位于武陟县东部,有贫困村6个,去年脱贫144户696人,其中李村实现整村脱贫,目前全乡还有贫困户555个、2196人。

  • 七旬哥哥成“老赖” 弟弟代还四万元

    已到古稀之年的被执行人郭某甲因拒不履行法律义务,6月8日被武陟县人民法院强制拘传。 执行干警杨斌依法向郭某甲送达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可郭某甲既未按期履行还款义务,也未向法院申报财产状况。

  • 武陟县人民检察院法警监视居住工作结硕果

    武陟县检察院义不容辞、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重托和使命。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在上级院和本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 武陟县检察院发挥检察职能 护航经济发展

    焦作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环境 护航经济发展”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后,武陟县检察院认真落实方案要求,开展大走访活动,同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座谈,对企业发展现状、治安防控状况、遇到的困难等进行详细了解,发现问题,建立台账,逐项解决。

  • 武陟县对校车进行“体检”

    为确保幼儿和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5月21日,武陟县公安交警大队对全县105辆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个别校车存在灭火器过期失效、安全带毁坏、急救箱内药品不齐全等问题,1辆校车没有校车统一标识、3辆校车没有建档驾驶员(手续正在审批之中)。

  • 武陟县法律援助工作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为关爱残疾青少年,加大法律援助服务力度,增强残疾青少年的维权意识,5月19日上午,武陟县法律援助中心的法律援助工作者走进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法律援助服务咨询活动。

  • 客户投保“万能险” 九千元莫名消失

    荆某感到受到欺诈,便向该保险公司索要个人账户内应剩余的9000元保险金,却索要无果,便将该保险公司诉至武陟县人民法院。武陟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未明确告知荆某该保险分为收益型和保障型,且需投保人后期选择,致使荆某产生重大误解。

  • 焦作市武陟县:玫瑰花开幸福来

    摘要

  • “三夏”临近武陟县技术人员深入乡村

    5月7日,武陟县农机局的技术人员正在帮助农机手检修小麦收割机。“三夏”临近,武陟县农机局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乡村,对全县参加跨区作业的800多台小麦联合收割机进行全面检修,并对机手进行安全操作技能培训,做好参加跨区麦收“会战”的准备。

  • 市领导到分包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其分包帮扶村——武陟县小董乡南官庄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实地察看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市领导近日到山阳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今年年初以来,示范区持续推进国家高新区建设,努力打造全市重要增长极、城市新亮点、生态宜居地,为建设“四个焦作”、推动焦作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积极创建省级科技小巨人、瞪羚企业,力争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

  • 汝州市领导杜江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

    7月1日上午,杜江涛冒着酷暑前往大峪镇同丰村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市民政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