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武陟县法律援助工作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17-05-22  来源:焦作日报

  为关爱残疾青少年,加大法律援助服务力度,增强残疾青少年的维权意识,5月19日上午,武陟县法律援助中心的法律援助工作者走进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法律援助服务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工作者用真心的关怀、诚挚的情感与残疾孩子交流沟通。考虑到此次活动服务对象的特殊性,根据残疾青少年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法律援助工作者通过法制图片故事展的形式,向该校的孩子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努力使普法宣传在该校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增强他们的维权意识。(通讯员 亢玲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殊教育学校 武陟县 法律援助中心 工作者 残疾孩子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看望慰问残疾人

    随后,李刚深入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看望在此接受免费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和成年人。在成人康复训练室,李刚与正在训练的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患病症状、训练及康复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做好配合训练,早日恢复健康,过上幸福生活。

  • 有了新操场 孤残儿童渴望有人带他们上体育课

    “咱们来比赛,看谁踢得远!”3月16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7岁的天喜提议比赛踢足球。去年年底,为满足孩子们的需求,市儿童福利院新建了一个操场,但至今没有专业体育教师带领孩子们户外活动。如果您愿意奉献一片爱心,可与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联系。

  • 焦作特殊教育学校上榜首批河南省示范性学校

    首批河南省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名单近日公布,市特殊教育学校榜上有名

  • 焦作特殊教育学校成为首批河南省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教育局获悉,首批河南省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名单近日公布,市特殊教育学校榜上有名。

  • 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李帅记者节慰问特殊教育学校

    11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会议室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当天下午,由天中晚报新媒体部举行的“在一起照亮你,记者节天中晚报新媒体走进驻马店特殊教育学校”活动在此举行。

  • 客户投保“万能险” 九千元莫名消失

    荆某感到受到欺诈,便向该保险公司索要个人账户内应剩余的9000元保险金,却索要无果,便将该保险公司诉至武陟县人民法院。武陟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未明确告知荆某该保险分为收益型和保障型,且需投保人后期选择,致使荆某产生重大误解。

  • 焦作市武陟县:玫瑰花开幸福来

    摘要

  • “三夏”临近武陟县技术人员深入乡村

    5月7日,武陟县农机局的技术人员正在帮助农机手检修小麦收割机。“三夏”临近,武陟县农机局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乡村,对全县参加跨区作业的800多台小麦联合收割机进行全面检修,并对机手进行安全操作技能培训,做好参加跨区麦收“会战”的准备。

  • 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榕获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

    近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榕被人社部、司法部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 郏县长桥镇“烟叶课堂”受欢迎

    “移栽前先浇透水,保证土壤潮湿、松散,移栽最好是在水未干、水淹不过苗心时……”4月24日上午,郏县长桥镇烟叶技术指导员刘红举在渔东村百亩春烟示范方里向烟农讲解烟叶小苗膜下大田移栽技术要点。该镇是烟叶种植大镇,今年已组织市、县、乡18名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现场指导烟农小苗移栽注意事项。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