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沁阳市获焦作市迎七一 歌咏比赛总冠军

2017-06-26  来源:焦作日报

  6月20日,在焦作市举办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决赛中,沁阳市代表队以9.82分(总分1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

  当天晚上,共有16支队伍参加决赛。沁阳市代表队第十一个出场。决赛中,一曲气势恢宏、荡气回肠的《怒吼吧!黄河》,道出大家对党、对人民、对祖国无限热爱的家国情怀,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沁阳市委书记薛勇到现场观看并为选手加油助威。该市领导毛文明、买国、郭宪文、武端阳、王小庆、张路平等带队参加比赛。

  此次歌咏比赛,是焦作市各单位“学深杭、促创新”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用艺术的形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创新动力,迸发创业激情,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并通过歌咏比赛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提振士气,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有为担当、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浓厚氛围。(吴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歌咏比赛 沁阳市 决赛 总冠军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今晚8时开赛

    今晚8时,由市“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的启动仪式以及第一场市直专场比赛,将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广场举行。

  • 积极排练备战“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连日来,来自市直机关、教育、卫生、政法、企业和县(市)区的合唱代表队积极组织成员排练歌曲,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各代表队都力求把熟悉的旋律、豪迈的歌曲,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出来,使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抒发爱国情怀。

  • 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从6月12日起,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用艺术形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创新动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比赛推荐曲目共110首,既有《毕业歌》《保卫黄河》等经典老歌,也有《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厉害了我的国》《美丽中国走起来》等流行金曲。

  • 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举行庆六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今天,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隆重地举行了“庆六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 第二实验小学在市"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中喜获第一名

    6月25日下午,由驻马店市妇联和驻马店市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全市共有13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孩子们欢聚在一起,用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喜迎第六十八个国际儿童节。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获第一名。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