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2017-06-09  来源:焦作日报

从6月12日起,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用艺术形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创新动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得到的消息。

由市“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此次歌咏比赛,主题为“创新创业促转型,聚焦聚力铸辉煌”,分为专场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6月12日至19日为市直、教育、卫生、政法、企业、县(市)区专场比赛,每日20时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总决赛将于6月22日在焦作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比赛推荐曲目共110首,既有《毕业歌》《保卫黄河》等经典老歌,也有《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厉害了我的国》《美丽中国走起来》等流行金曲。为使歌咏比赛既好听又好看,更具观赏性,主办方允许各参赛队创新表演形式,使用合适的道具、服妆、变化队形,采取多声部,也可以结合伴舞、诗朗诵等其他艺术形式。(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聚力 歌咏比赛 创业 毕业歌 保卫黄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凝心聚力 克难攻坚 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目标任务:确保2017年全年全区PM10年均浓度107微克/立方米以下,PM2.5年均浓度65微克/立方米以下,优良天数210天以上。工作进度:施工扬尘治理:辖区13家在建工地已全部通过开复工验收,全面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和“三员”管理制度。

  • 全警动员搞誓师 凝心聚力鼓干劲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多发性侵财类犯罪,进一步提高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5月9日上午,泌阳县举办“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千人誓师大会,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念,法、检、司、各乡镇巡防力量、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巡防队员及警务辅助人员一千余人参与此次誓师大会。

  • 西平县出山镇:聚焦精准再攻坚 凝心聚力促脱贫

    西平县出山镇辖20个行政村、163个自然村,4.8万口人,耕地面积8.9万亩。有贫困村13个,贫困户1529户、贫困人口3616人,是西平县贫困村、贫困户、贫困人口数量最多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尤其是市、县推进会之后,西平县出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工作。

  • 方城县:夜开常委扩大会聚焦聚力脱贫攻坚

    为纵深推进脱贫攻坚,该县要求党员干部迅速扭转工作作风,强化看齐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包乡到村入户,进一步压实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包联系乡镇责任、乡镇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乡村干部包干责任、驻村干部帮扶责任、督查巡查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地生根。

  • 确山县石滚河镇精准扶贫工作再聚力

    为更好地服务脱贫攻坚大局,4月15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扶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 聚力聚效看西峡

    数据显示:2016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220亿元(预计,下同),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315亿元,增长12%;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2.8亿元,增长11.2%。

  • 聚力聚效看西峡

    西峡县以新一轮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企业解困复苏计划、高效农业发展计划、“互联网+”行动计划为载体,抓解困、破难题、战危局、保运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

  • 西峡聚焦聚力项目建设

    去年,该县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530亿元、增加值117亿元,增长10.5%、10%。

  • 确山三里河街道凝心聚力加油干助推计生工作迈好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河南省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办、计生协抓住有利时机,结合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迅速展开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进入“满电”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为2017年全街道的计生工作开好局、迈好步。

  • 确山三里河街道凝心聚力加油干助推计生工作迈好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河南省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办、计生协抓住有利时机,结合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迅速展开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进入“满电”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为2017年全街道的计生工作开好局、迈好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