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全市政法系统专场比赛举行

2017-06-19  来源:焦作日报

  6月16日晚,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灯光璀璨、歌声飞扬,“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全市政法系统专场比赛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现场观看比赛。

  市司法局代表队以一首《四有军人》拉开比赛序幕,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9支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

  此次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公安局代表队、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代表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代表队、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和市公安局代表队晋级总决赛。(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代表队 政法系统 市公安局 专场 歌咏比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积极排练备战“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连日来,来自市直机关、教育、卫生、政法、企业和县(市)区的合唱代表队积极组织成员排练歌曲,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各代表队都力求把熟悉的旋律、豪迈的歌曲,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出来,使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抒发爱国情怀。

  • 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闭幕 我市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6月6日、7日,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在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我市选派的7个节目参演了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和戏曲小品类4个项目,取得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我市代表队肢体残疾人刘记领演唱的《烛光里的妈妈》获声乐类三等奖,盲人朱宝演奏的《庆丰收》获器乐类三等奖,盲人刘海勤演唱的《花木兰羞答答拜上》获戏曲小品类三等奖,商水县特殊教育学校10名听障儿童表演的《心声 》获舞蹈类一等奖,扶沟县聋哑学校3名听障儿童表演的《闹春》获舞蹈类三等奖。

  • 南海办事处代表队荣获“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由驿城区文明委、区文化旅游局、区妇联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2017年“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于5月27日上午,在世纪广场举行,来自驿城区15个乡办、1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争,南海办事处获得了“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 上蔡鹏宇中学代表队在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荣获佳绩

    5月20至21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上蔡县鹏宇中学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中学男子组创新号弹射模型留空时间团体第一名、中学男子组凌云手掷模型飞机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中学男子组灵雀橡筋动力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共有10人获得个人一等奖,3人获得个人二等奖,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4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10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二名。而这个团队的指导老师,却是一名自幼患有小儿麻痹症的重度残疾青年。

  • 上蔡鹏宇中学代表队在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荣获佳绩

    5月20至21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上蔡县鹏宇中学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中学男子组创新号弹射模型留空时间团体第一名、中学男子组凌云手掷模型飞机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中学男子组灵雀橡筋动力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共有10人获得个人一等奖,3人获得个人二等奖,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4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10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二名。

  • 确山县代表队在市广场舞大赛中勇创佳绩

    近日,2017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在天中广场圆满落幕,确山县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其中,确山一队(确山县星光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确山二队(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三等奖。此外,确山县还荣获了“组织工作奖”。

  • 确山县代表队在驻马店市广场舞大赛中勇创佳绩

    近日,2017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在天中广场圆满落幕,确山县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其中,确山一队(确山县星光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确山二队(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三等奖。此外,确山县还荣获了“组织工作奖”。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规党纪电视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5月18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教育活动电视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原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当天,共有8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派驻机构一队(政法系统)获一等奖,南乐县纪委代表队、派驻机构四队(财税金融系统)、派驻机构九队(城建系统)获二等奖,市纪委机关代表队、范县纪委代表队、台前县纪委代表队、工业园区纪工委代表队获三等奖。

  • “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汝州市红十字代表队技能竞赛获佳绩

    代表汝州市红十字会参赛的该市第一高级中学魏凯、王晓鸽、胡晓雅三位选手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5月7日决赛。

  • “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汝州市红十字代表队技能竞赛获佳绩

    5月6日,在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教育厅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河南省第五届“博爱中原文明河南”红十字青少年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