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市直机关专场第二场比赛举行

2017-06-1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20时,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激情飞扬、歌声嘹亮,由市“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市直机关专场第二场比赛在此举行。市领导杨娅辉、贾书君、王建国、魏超杰、张动天现场观看比赛。

  来自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统一战线、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22支代表队用饱满的热情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天路》《保卫黄河》《爱我中华》等经典歌曲,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歌咏比赛 专场 团结就是力量 爱我中华 保卫黄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深杭 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启动

    昨日20时,“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启动仪式暨市直机关专场首场比赛,在龙源湖公园北门广场举行。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昨日启动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市直机关专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代表队在演出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当晚比赛,共有来自于市地税、民政、质监、环保、工商、国税、交通、国土等多个市直部门的20支代表队参赛。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今晚8时开赛

    今晚8时,由市“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的启动仪式以及第一场市直专场比赛,将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广场举行。

  • 积极排练备战“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连日来,来自市直机关、教育、卫生、政法、企业和县(市)区的合唱代表队积极组织成员排练歌曲,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各代表队都力求把熟悉的旋律、豪迈的歌曲,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出来,使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抒发爱国情怀。

  • 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从6月12日起,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用艺术形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创新动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比赛推荐曲目共110首,既有《毕业歌》《保卫黄河》等经典老歌,也有《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厉害了我的国》《美丽中国走起来》等流行金曲。

  • 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为给全市上下正在着力开展的创文活动增添光彩,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喜迎“七一”党的生日,5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 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歌唱祖国》《红星歌》《黄河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国家》一首首歌动听而嘹亮……11月30日,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会展中心报告厅一片欢乐的海洋,红歌声嘹亮,由驻马店实验小学举办的“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在这里举行。来自该校五六年级20代表队参赛角逐,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党。

  • 唐河二初中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咏比赛

    11月18日下午,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了一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全校四个年级共14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荣获歌咏比赛三等奖

    10月21日晚,确山县“文明相约 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县靖宇影剧院隆重举行。

  • 确山县检察院荣获全县歌咏比赛第二名

    确山县各县直机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学校隆重举办了“文明相约.唱响核心价值观”歌咏比赛。确山法院干警积极参与,努力准备,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