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县(市)区专场比赛举行

2017-06-2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晚,龙源湖北广场掌声雷动、高潮不断,“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县(市)区专场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登台演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湘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饱含爱国热情的歌曲、别出心裁的舞台造型、整齐划一的队伍,让观众赞不绝口。经典的歌曲、雄壮的歌声和满腔的激情,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沁阳市代表队获一等奖,温县代表队、马村区代表队获二等奖,山阳区代表队、解放区代表队、博爱县代表队获三等奖。沁阳市代表队和温县代表队晋级总决赛。(记者 李瑞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代表队 市人大常委会 比赛现场 专场 歌咏比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教育学院学生登上《梨园春》舞台

    6月15日晚,在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校园练戏生”录播现场,平顶山教育学院代表队与河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轮番上场,激情比拼。在校园心理体验环节,平顶山教育学院代表队5名同学与梅花奖得主刘晓燕表演豫剧《金玉奴》,刘晓燕唯美的唱腔与学生们灵动的表演高度契合,让观众大呼过瘾。

  • 江上赛龙舟

    6月18日,在安徽省铜陵市大通镇,龙舟队员在参加比赛。当日,2017年大通古镇全国龙舟邀请赛在安徽铜陵举行,来自全国的12支龙舟代表队展开角逐,吸引了众多游客到场观看。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全市政法系统专场比赛举行

    6月16日晚,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灯光璀璨、歌声飞扬,“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全市政法系统专场比赛在这里举行。市司法局代表队以一首《四有军人》拉开比赛序幕,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9支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企业专场比赛举行

    6月17日、18日晚,“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企业专场第一场、第二场比赛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24支企业代表队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全市卫生计生专场比赛举行

    嘹亮歌声颂党恩,放飞梦想促创新。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焦煤集团中央医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焦作市人民医院代表队、焦作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焦作卫生医药学校代表队、焦作市中心血站代表队获三等奖。

  • 民权第一初级中学代表队在汉字听写大赛上获省级荣誉

    近日,在省汉字听写大赛上,代表我市参赛的民权第一初级中学代表队不负众望,吴如、王业达、王庆元、杨洁、祝晨洁同学荣获一等奖,宁玉凤、梁玉洁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昨日启动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市直机关专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代表队在演出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当晚比赛,共有来自于市地税、民政、质监、环保、工商、国税、交通、国土等多个市直部门的20支代表队参赛。

  • 全省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落幕 平顶山市代表队获优胜奖

    昨天,记者从市老年体协获悉,2017年河南省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于6月5日至9日在洛阳市宜阳县举行。平顶山市选手张萍红、岳珊珊自编自导的《心连心手拉手》,在比赛中受到了评委的赞赏。

  • 积极排练备战“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连日来,来自市直机关、教育、卫生、政法、企业和县(市)区的合唱代表队积极组织成员排练歌曲,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各代表队都力求把熟悉的旋律、豪迈的歌曲,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出来,使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抒发爱国情怀。

  • 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闭幕 我市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6月6日、7日,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在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我市选派的7个节目参演了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和戏曲小品类4个项目,取得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我市代表队肢体残疾人刘记领演唱的《烛光里的妈妈》获声乐类三等奖,盲人朱宝演奏的《庆丰收》获器乐类三等奖,盲人刘海勤演唱的《花木兰羞答答拜上》获戏曲小品类三等奖,商水县特殊教育学校10名听障儿童表演的《心声 》获舞蹈类一等奖,扶沟县聋哑学校3名听障儿童表演的《闹春》获舞蹈类三等奖。

  • 南海办事处代表队荣获“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由驿城区文明委、区文化旅游局、区妇联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2017年“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于5月27日上午,在世纪广场举行,来自驿城区15个乡办、1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争,南海办事处获得了“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 上蔡鹏宇中学代表队在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荣获佳绩

    5月20至21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上蔡县鹏宇中学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中学男子组创新号弹射模型留空时间团体第一名、中学男子组凌云手掷模型飞机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中学男子组灵雀橡筋动力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共有10人获得个人一等奖,3人获得个人二等奖,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4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10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二名。而这个团队的指导老师,却是一名自幼患有小儿麻痹症的重度残疾青年。

  • 上蔡鹏宇中学代表队在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荣获佳绩

    5月20至21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上,上蔡县鹏宇中学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中学男子组创新号弹射模型留空时间团体第一名、中学男子组凌云手掷模型飞机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中学男子组灵雀橡筋动力留空时间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共有10人获得个人一等奖,3人获得个人二等奖,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4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10人获得个人项目第二名。

  • 确山县代表队在市广场舞大赛中勇创佳绩

    近日,2017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在天中广场圆满落幕,确山县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其中,确山一队(确山县星光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确山二队(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三等奖。此外,确山县还荣获了“组织工作奖”。

  • 确山县代表队在驻马店市广场舞大赛中勇创佳绩

    近日,2017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在天中广场圆满落幕,确山县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其中,确山一队(确山县星光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确山二队(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三等奖。此外,确山县还荣获了“组织工作奖”。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