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昨晚圆满落幕

2017-06-21  来源:焦作日报

  昨晚,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总决赛在市龙源湖公园举行。

昨晚,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总决赛在市龙源湖公园举行。 记者 刘 璐 摄

  昨晚,美丽的龙源湖畔灯火明亮、歌声飞扬、掌声阵阵,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总决赛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从前几日的专场演出中脱颖而出的16支队伍,引吭高歌,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用歌声展现创新创业的豪迈激情,用歌声抒发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

  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王明德、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等和上万名市民一起观看了比赛。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薛显林应邀观看了比赛。

  为深化“学深杭、促创新”,用歌声激发创新创业的激情,唱响创新发展的主旋律,圆满完成“一赛一节”和“四城联创”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焦作市自6月12日开始,举行“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连日来,一场场激励人心、激发斗志的大合唱在市龙源湖公园唱响,市直、教育、卫生、政法、企业、县(市)区等8个专场比赛相继举行,共有115支队伍、1万余人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经过专家评审团的现场打分评比,共有16支代表队进入了昨晚的总决赛。

  昨日20时整,总决赛拉开帷幕。《我的中国心》《爱我中华》《龙的传人》等歌曲,纵情歌唱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热情讴歌了我党的丰功伟绩;《解放区的天》《在灿烂阳光下》《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唱出了焦作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创新、创业成为可持续、可发展、可传承的“城市基因”“焦作符号”的豪迈之情。各参赛队伍的比赛歌曲以铭记红色历史、歌唱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为主旋律,娴熟地运用齐唱、轮唱、领唱、混合唱等演唱技巧,高水平地完成了合唱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沁阳市代表队以全场比赛的最高分——9.82分,获得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一等奖;温县代表队、市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统一战线“同心向党”合唱团、焦作师专代表队、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记者 孙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歌咏比赛 代表队 歌声 总决赛 比赛过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积极排练备战“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连日来,来自市直机关、教育、卫生、政法、企业和县(市)区的合唱代表队积极组织成员排练歌曲,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各代表队都力求把熟悉的旋律、豪迈的歌曲,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出来,使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抒发爱国情怀。

  • 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从6月12日起,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用艺术形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创新动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比赛推荐曲目共110首,既有《毕业歌》《保卫黄河》等经典老歌,也有《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厉害了我的国》《美丽中国走起来》等流行金曲。

  • 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举行庆六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今天,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隆重地举行了“庆六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 第二实验小学在市"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中喜获第一名

    6月25日下午,由驻马店市妇联和驻马店市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全市共有13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孩子们欢聚在一起,用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喜迎第六十八个国际儿童节。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获第一名。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县(市)区专场比赛举行

    昨晚,龙源湖北广场掌声雷动、高潮不断,“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县(市)区专场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登台演唱。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