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高中级人才专场招聘会本周五举办 1300余个岗位等你挑选

2017-05-18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5月19日,该中心将举办高中级人才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者别忘了去看看。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100多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300余个,涉及机械、化工、电气、建筑、旅游、市场营销、金融、餐饮、计算机、财务、教育等。

  此次招聘会在市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展览中心三楼举办,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或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同时,求职者可登录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详情可拨打电话2118730咨询。(记者 杨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聘会 人才专场 求职者 阳光大厦 岗位 责编:殷爱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日举办营销等类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多个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日举办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招聘会地址在市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市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社区联手民营企业 助力居民顺利就业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就业和再就业工作,4月27日,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在社区门前举办了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为服务重点,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 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14日举办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日举办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招聘会地址在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市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河南人才市场:本月有多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4月5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本月该市场将举办“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系列专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4月8日和22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涉及医药、食品、快消品、房地产、汽车、金融、广告传媒、制造、互联网、能源等多个行业。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700多个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4月7日)上午举办技工、普工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求职者可登录天纵英才网或通过微信关注“焦作人才”(微信号:JZRC0391)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 西平县举办2017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入驻企业招聘会

    3月31日,西平县举办2017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入驻企业招聘会。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张鹏出席招聘会。来自全国各省、市服装生产、销售企业代表及已入驻园区30余家服装企业代表和来自全县及周边县区数千名务工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 西平县举办2017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入驻企业招聘会

    3月31日,西平县举办2017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入驻企业招聘会。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张鹏出席招聘会。来自全国各省、市服装生产、销售企业代表及已入驻园区30余家服装企业代表和来自全县及周边县区数千名务工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 明日有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提供岗位1800多个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日举办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招聘会地址在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市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下月有四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4月份,该中心将举办4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900多个

    记者昨日从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3月24日)上午举办机械、化工、电气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10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900多个,涉及机械、化工、电气、市场营销、计算机等多个行业。

  • 巩义荥阳举办春季招聘会 万余人签订就业意向书

    2月9日,巩义市、荥阳市分别举行春季招聘会,巩义市150多家用人单位和企业提供各类就业招聘岗位1万多个;荥阳市200多家企业提供1.5万个岗位。两地的招聘会均吸引了过万人参会。

  • 市总工会举办2017年春送岗位·就业创业援助招聘会

    2月25日,由信阳市总工会主办的“2017年春送岗位·就业创业援助大型招聘会”在体彩广场举行。

  • 汝州市举行“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月24日,汝州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有关单位,在汝州剧院广场隆重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为广大下岗人员、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贫困人口转移就业和未就业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新春招聘会

    2月16日,由卧龙区人社局主办的“2017年就业援助月”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卧龙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