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云台山景区实景灯光夜游项目《云溪夜游》即将开景

2018-07-02  来源:焦作日报

图为《云溪夜游》项目中的《陪嫁妆之恋》节目。段 超 摄

  6月30日晚,记者在云台山景区云溪谷看到,这里处处火树银花、呈现出一片流光溢彩的景象。“十步爱情走廊”“海底世界”和水幕电影等一个个绚丽夺目的灯光秀让人流连忘返。

  这是云台山景区耗时8个月,倾力打造的大型实景灯光夜游项目《云溪夜游》。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目前已全面完工,预计在7月6日盛大开景。

  《云溪夜游》项目全长1.2公里,是运用声、光、电和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与自然山水深度融合打造的一场大型夜景灯光秀,实现了白天资源晚上用,填补了云台山景区夜游项目的空白。

  据介绍,《云溪夜游》项目中的《陪嫁妆之恋》节目以云台山青龙峡青龙与民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为主线,在云溪谷沿线塑造了“荧光海”“梦幻溪谷”“青龙再现”“海底世界”等多个3D奇妙场景,让人犹如置身仙境一般。同时,运用水幕电影,为游客演绎了一场美好的爱情传说,并结合奇妙的光影互动,设置了“十步爱情走廊”“创意夜光喊泉”“丛林幻影”等一系列创意亮点,为广大游客打造了一个独具特色的旅游体验项目。

  据悉,《云溪夜游》为独立游览项目,门票定价为90元/人,单独购票即可游览,无须再购景区门票和交通费。云台山景区为回馈焦作市民的支持与厚爱,特针对焦作市民推出特惠政策,7月6日至12日期间,凡焦作市民提前进行网上预订,一律享受20元/人的优惠。

  (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景区 夜游项目 云溪夜游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景区:调整旅游产业结构 吹响转型升级号角

    建立云台山景区专业汽车越野赛事基地,成功举办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河南公开赛“云台山杯”云台山站比赛。通过打通线上与线下,以渠道带动和品牌带动两步走战略,云台山景区品牌营销创新模式精准发力,有效带动了市场的全面发展。

  • 云台山景区元旦迎来开门红

    2018年元旦假日期间,云台山景区游客接待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1%,旅游市场迎来新年开门红。据了解,为增强游客体验,进一步丰富景区的旅游产品,今年春节期间,云台山景区将推出2018年云台山国际美食嘉年华以及云溪谷夜游项目。

  • 云台山景区冬季消防大练兵 练出防火硬本领

    11月4日,云台山景区小寨沟管理所的18名防火队员头戴防火头盔、身穿防火服、手提灭火器,整装待发。随着指挥人员一声令下,大家分组协作,有的控制火头,有的扑打火翼,顺利地将一场“森林火灾”扼杀在萌芽状态。

  • 云台山景区迎来一批特殊游客

    8月15日,云台山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这是修武县商工委为推进企业家“暖心工程”、落实好企业家享有礼遇、提升企业家自尊心和荣誉感而组织的一次活动。上图为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在云台山景区合影。

  • 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上演十三分钟“生命接力”

    8月12日中午,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上演了一场“生命接力”。3分钟后,红石峡景点管理所工作人员和景区医生到达现场,为病人送来了氧气包、担架、常备药物等急救物资。

  • 云台山景区举行全域旅游创建集中宣誓签名活动

    为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充分调动和激发修武县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8月3日9时,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4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全域旅游创建集中宣誓签名活动。

  • 云台山景区将推出低空旅游项目

    近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采访时看到,空中一架来自广州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直升机不时在景区上空呼啸而过,引起景区游客的一阵阵惊叹。据悉,云台山空中旅游项目计划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凤凰岭、高山草甸老爷庙三处建设直升机起降场,航线设定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青龙峡景区——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飞行高度为300米(含)以下,空中旅游范围包括云台山景区和青龙峡景区。

  • 云台山景区:真情为游客 爱融山水间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云台山景区游人越来越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游人在领略景区山水秀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景区贴心的旅游服务。7月5日16时50分左右,来自河南郑州的黄先生一家在云台山景区游玩结束返程时,途中因驾驶意外导致车辆方向偏差陷进路边的排水沟。

  • 云台山景区大力开展关爱职工系列活动

    6月17日上午,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广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景区优秀职工家属。”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说,不让游客受委屈是景区的服务宗旨,不让职工受委屈是景区对职工的承诺。

  • 云台山景区发力夏季旅游市场 5月份以来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

    初夏的云台山景区风景如画,是国内外游客消夏避暑的旅游胜地。昨日,记者从云台山景区了解到,5月份以来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接待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1%,创历年新高。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