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八达岭动物园游客开窗喂熊遭咬 官方通报处理结果

2017-08-23  来源:央视网

8月18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发生黑熊咬伤游客事件。21日晚,延庆区旅游委官网公布了此次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结果。

通报显示,2017年8月18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黑熊园内,发生一起黑熊咬伤游客左臂事件。据调查,事件发生在自驾车游览过程中,当游客私自打开车窗向黑熊投喂食物时被黑熊咬伤左臂。事发后,园区内巡逻车辆迅速对黑熊进行了驱离,工作人员了解游客受伤情况后,对该游客手臂进行了消毒处理。该游客于当天中午自行驾驶车辆离开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返回北京,目前该游客伤情稳定。

事件发生后,延庆区责成有关部门组成调查组赴园区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立即进行整改,严格限制自驾游进园车辆数量,进一步加强对游客的宣传告知力度,继续加大园区内巡视检查力度,确保游客安全。(记者 张伟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八达岭动物园 游客 开窗喂熊 官方通报 处理结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八达岭动物园白虎咬掉轿车前杠 园方:谣言

     昨天,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有网友称,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被咬伤的女子感染后身亡。此外还有消息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恢复营业,其中白虎“再闯祸”,将一辆车的保险杠咬掉。

  • 游客遭虎袭:女儿下车遭扑咬 母亲施救被咬死

    监控视频显示,老虎咬人后,白色轿车附近一辆墨绿色吉普车立即赶到现场。延庆区园林绿化局负责此事的新闻发言人王淑琴表示,该车就是园区的安全保障巡逻车,“她下车之前,巡逻车还用

  • 高速免费20日 温暖人心的10个画面

    8月4日上午,洛栾高速栾川站下站口执勤交警的后背被汗水浸湿。高速免费20日,栾川140余名民警全员停止休假、调休,上路执勤,无论酷暑风雨每日值守16小时,保障一方平安畅通

  • 警惕麻疹疫情!日本向赴欧洲旅游游客发警告

    麻疹病毒传染性极强,可通过空气传播,严重时可致婴幼儿死亡。孕妇感染麻疹病毒后也可能流产。接种疫苗可有效预防麻疹,目前尚无特效药物可治疗麻疹。

  • 云台山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如火如荼

    8月19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景观大道看到,数台压路机、几十名工人正在这里加紧施工作业,临近百家岩停车场,已经完成的道路提升工程施工路面焕然一新。

  • 云台山景区迎来一批特殊游客

    8月15日,云台山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这是修武县商工委为推进企业家“暖心工程”、落实好企业家享有礼遇、提升企业家自尊心和荣誉感而组织的一次活动。上图为修武县优秀企业家和功臣企业家家属在云台山景区合影。

  • 武陟县嘉应观景区“智慧”升级 游客全新体验

    为让广大游客享受到更多的智慧旅游服务,提高景区综合管理和运营能力,从今年6月起,武陟县嘉应观景区投资30万元全面启动智慧景区建设,目前初见成效。在景区原有监控设备的基础上,嘉应观景区于7月底接入了市旅游局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进行视频监控数据联网,重点监控景区山门出入口、客流集中地段,实现对景区的动态监控,适时开展应急救援,保障游客安全。

  • 洛阳王城公园明年将添一座汉风廊桥

    明年,一座崭新的汉风廊桥将亮相王城公园西侧区域。预计明年,该廊桥将亮相涧河王城湖湖面之上,一端连接公园西南侧周文化区,另一端连接动物园甘棠洲西北侧区域。廊桥、玉带桥与现有公园园路将形成环状回路,为游客游园、赏景提供便利。

  • 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上演十三分钟“生命接力”

    8月12日中午,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景点上演了一场“生命接力”。3分钟后,红石峡景点管理所工作人员和景区医生到达现场,为病人送来了氧气包、担架、常备药物等急救物资。

  • 第六十八趟旅游专列造访焦作 800名武汉游客畅游云台山

    8月12日5时许,伴随着阵阵汽笛声,2017年第七趟来自武汉的“云台山号”系列旅游专列浩浩荡荡地开进焦作火车站。6时,一辆辆大巴满载专列游客,顺利抵达云台山,800余名武汉游客畅游奇峡秀水,享受欢乐清凉的夏日之旅。

  • 观光彩云之南,这是一群喜欢旅行的京城游客

    观光彩云之南京城旅行团,8月10日乘出租商务车从丽江前往泸沽湖,沿途一直风雨兼程,经过四个多小时翻山越岭

  • 焦作市赴九寨沟的89名游客已全部安全回家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焦作市有89名游客(不包括散客)滞留当地。 地震发生后,市旅游局与全市各旅行社积极联系,核查焦作游客在九寨沟旅游和安全情况,指导、督促旅行社做好震区游客安置工作。

  • 新华区43个建筑工地实行“三员”管理

    8月5日晚,一场声势浩大的环保宣传晚会在宝丰县新世纪广场举行。为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宣传力度,营造处处有环保理念的浓厚舆论氛围,辖区工地共升级围挡张贴环保宣传图26550平方米,悬挂环保宣传横幅61条。

  • 宝丰县依托文化优势拓宽环保宣传渠道

    8月5日晚,一场声势浩大的环保宣传晚会在宝丰县新世纪广场举行。为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宣传力度,营造处处有环保理念的浓厚舆论氛围,辖区工地共升级围挡张贴环保宣传图26550平方米,悬挂环保宣传横幅61条。

  • 市旅游局:及时应对九寨沟7.0级地震 保障信阳游客安全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在震区仍存在发生6级左右余震的可能。信阳市旅游局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科学及时应对,全力确保信阳市广大游客生命和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