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671个见习岗位确定 高校毕业生快来报名

2017-11-28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11月28日起,焦作市2017年第四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有意愿在焦作就业的毕业生及应届未就业毕业生均可申报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8日。此次88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见习岗位671个,通过岗位对接、签订三方协议,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可在今年12月中旬到见习单位参加见习。

  据了解,此次焦作市征集到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市财政预算执行局、马村区委办公室、焦作市科恒再生水有限公司、焦作维纳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市远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市智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88家就业见习单位,提供了涉及行政管理、教育、医疗卫生、传媒、互联网、金融、化工、新能源、法律等30多个专业的671个见习岗位。相关岗位信息,大家可登录天纵英才网站查阅。

  记者了解到,申请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应具备以下条件: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或有意愿在焦作就业及应届未就业(学籍档案在市人才交流中心存放);身体健康,品行优良,无违纪违法记录;在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

  申报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应填写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和一张一英寸照片,到市人才交流中心3号窗口报名。

  此外,对“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将优先安排就业见习岗位。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不能重复参加。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期为一年。见习期间,见习人员的生活补贴分别由当地政府、见习单位共同提供。政府提供每人每月700元的生活补贴,见习单位提供的生活补贴不低于当地失业保险金标准,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满后,见习单位负责对见习毕业生进行考核鉴定,根据见习毕业生的实际表现和工作能力,出具高校毕业生见习期考核鉴定表。该表作为见习生材料存入个人档案。

  另外,见习期满以及提前结束见习的毕业生,由单位出具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证明报送市人才交流中心。提前结束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其生活补贴按实际见习时间核发,其中低于3个月见习期的,不拨付见习补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毕业生就业 零就业 岗位 人才交流中心 就业毕业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社部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服务

    记者27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社部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0日举办2017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为高校毕业生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等多种就业服务。

  • 焦作市今年最后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征集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11月20日至27日,焦作市面向社会征集2017年第四批(今年最后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应于11月27日前到市人才交流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进行申报。据悉,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结束后,未就业的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见习。

  • 2018年高校毕业生冬季“双选”洽谈会将举行 两万多岗位等你挑

    截至目前,共有2000余家市内外用工单位在互联网上报名参会,并提供包含电子商务、教育、食品加工、新能源等行业领域的就业用工岗位20800余个。洽谈会现场还将组织开展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用工指导、职业指导、素质测试、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等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活动。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放式办公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2017年9月23日,建设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在黄楝树社区楝香街口召开高校生专场招聘会,开放式办公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 明日有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平顶山市招聘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

    9月5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44家单位共开发机关后勤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类公益性岗位265个,招收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

  • 焦作市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从昨日起,焦作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申报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可填写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照片到市人才交流中心3号窗口报名。

  • 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9月1日上午,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大厅人头攒动,机械、化工、电气、电子类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据悉,下一步,焦作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就业见习岗位的征集力度,并持续到今年年底,计划全年为110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

  •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河南将办9大专场招聘会

    本月我省将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并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求职者精准就业。

  • 河南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9大专场招聘助力就业

    9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期间,河南省人才市场将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启航。

  • 焦作市征集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即日起,焦作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请于9月1日前到该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进行申报。

  • 高校毕业生就业 二线城市吸引力显现

    “就业率”一度成为高校的紧箍咒。据教育部估计,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逐年增加的毕业生人数,与北京、上海等地落户政策收紧的矛盾日趋白热化。为了缓解矛盾,教育部门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随着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日趋理性,科学与多元化的就业心态也随之出现。

  •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000个就业见习岗位等着你

    参加就业见习已成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的重要渠道。对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将优先安排就业见习岗位;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不能重复参加。

  • “政府购岗”工作启动 焦作市拟购买44个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

    今年,我省计划购买1100个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此项工作由河南省人社部门统一组织,市级、县级人社部门分别实施,开发和购买优质岗位,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 河南上半年新增13.72万返乡创业农民工

    7月19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17年上半年河南省就业形势分析,今年上半年,全省新增农民工返乡创业13.72万人,创办企业7.67万个,带动就业114.94万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