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今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2017-08-21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事考务中心了解到,2017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今天开始接受网上报名,广大报考者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据了解,此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1日9时至9月1日17时。广大报考者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网上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完成报名程序,并下载2017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将被视为未报名成功。报考者要妥善保管报名表,以备考后现场资格审查使用。

广大报考者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提交信息时,不得写繁体字、不规范的简化字,姓名必须和身份证上的姓名相同,答题卡和试卷上所填姓名必须和准考证、身份证上的姓名相同;10月13日至19日为准考证打印时间。其他注意事项,广大报考者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com)查询。(记者 杨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上报名 职业资格考试 规划师 报名时间 人事考试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进行网上报名了,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8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8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今日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今日开始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20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洛阳招聘1160名特岗教师 7月16日至22日网上报名

    昨日,《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出台,今年我市9县(市)将招聘1160名特岗教师,7月16日至22日网上报名。

  • 河南省教育厅8所直属单位招79人 17日起网上报名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规定,该厅8所直属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9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56名、本科生21名)。

  • 平顶山招聘565名特岗教师 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22日

    2017年河南省共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初中特岗教师5438名,小学特岗教师9862名。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和取得教师资格的往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年龄均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后出生)。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