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7-07-25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据了解,今年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4日。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并下载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视为未成功报名。

  考生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了解详细情况。(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造价工程师 执业资格考试 网上报名 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集中清理造价工程师违规“挂证”

    近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全省清理造价工程师违规“挂证”集中行动全面启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我省将对造价工程师违规“挂证”行为进行集中清理。

  • 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29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6月29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据了解,今年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今日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今日开始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20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洛阳招聘1160名特岗教师 7月16日至22日网上报名

    昨日,《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出台,今年我市9县(市)将招聘1160名特岗教师,7月16日至22日网上报名。

  • 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收尾考试24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收尾考试24日起开始在网上进行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收尾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29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6月29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据了解,今年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6月2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6月22日起开始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有关部门提醒,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并下载“2017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被视为未成功报名。

  • 我市“三支一扶” 招55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6月1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全市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55名,其中支教11名、支农4名、支医10名、扶贫16名、水利工作1名、社会保障基层服务13名。“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2年。

  •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