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国家司法考试今天开始进行现场指纹信息采集

2017-07-12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了解到,7月12日开始,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开始进行现场指纹信息采集。

据了解,2017年司法考试报名工作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指纹信息采集两个阶段,现在网上报名已经结束。按照工作安排,焦作考区现场指纹信息采集工作于7月12日至20日进行(7月17日休息一天),考生需要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及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凭证、毕业证(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生证)到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人民路阳光大厦A513房间)进行现场指纹信息采集,并领取信息采集单。

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称,通过网上报名却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指纹信息采集的,将不能下载准考证。因此,广大考生应及时进行现场指纹信息采集,以免耽误考试。 (记者 丁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司法考试 指纹信息 采集 焦作考区 网上报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月11日起司考合格应届生可申请职业法律资格

    2016年参加了国家司法考试且成绩合格的2017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于今年7月11日起申请授予职业法律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在内地就学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申请人,可自行选择内地的地市司法行政机关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

  • 国家司法考试15日开始网上报名

    6月12日,记者从市司法局得到消息,该局门户网站已发布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今年网上报名时间将于6月15日开始。”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说,户籍在鲁山县、叶县、郏县3县的考生报名学历条件可以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

  • 国家司法考试9月举行“最后一考”部分区域将试点“机考”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的最后一年,记者5日从司法部获悉,司考“最后一考”将于今年9月的第三个周末,即9月16日、17日举行。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司长贾丽群在司法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司考的报名学历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以及考试科目均不变。

  • 南阳市开展大学生进湿地活动

    7月3日,数百名青年大学生来到河南南阳白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探寻白河湿地,放飞青春梦想”大学生进湿地活动。

  • 邓州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召开

    6月9日,邓州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召开。

  • 民权县完成贫困劳动力就业信息采集复核

    日前,民权县人社局经过15天的连续奋战,如期完成全县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信息采集入户调查、核查比对与统计分析等工作。

  • 西平县谭店乡精准采集信息夯实扶贫基础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贵在精准。贫困户信息采集、核查、录入是整个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为确保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整改工作和在册贫困户信息核查、录入工作高效开展,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

  • 舞钢:老人瘫痪在床十多年 民警帮她解困难

    4月23日,星期天。该日上午,杨庄派出所教导员王红霞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值班民警李永耀、苏会涛驱车来到杨庄乡龙泉村曹湾组瘫痪在床的尚兴老大娘的家里,由于老大娘身患重病,无法直身,民警便脱下鞋子站在床上为卧床十几年的老太太采集了照片和有关信息。

  • 顺河街道民政所开展2017年度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为适应全国优抚信息管理系统的联网管理需要,实现优抚对象数据精细化、动态化管理,按照市、区民政局要求,近日,顺河街道民政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2017年度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全市综合治税信息采集工作启动

    按照河南省综合治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要求,日前,市财政局积极行动,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涉税信息采集共享为重点,认真开展全市涉税信息采集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