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8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7-07-26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8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据了解,今年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11日。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并下载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视为未成功报名。考生要妥善保管资格考试报名表,以备考后资格审查使用。

考生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了解其他详细情况。(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8日 网上报名 现场资格审查 考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 6月28日下午6点截止

    2017年河南高招志愿填报进行时,根据安排,6月28日下午6点,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即将截止。省招生办提醒考生抓紧时间填报,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书面签字确认。我省规定,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 全球热销 一加5将于6月28日再次发售

    6月28日零点,一加5将在官网开启第二轮发售,与此同时,一加联手京东推出超级新品日活动

  • 7所公安类院校在我省招生1297人 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至28日

    省招办6月21日发布消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河南警察学院等6所公安院校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1所公安现役院校,在我省投放公安类本、专科招生计划1297人。填报公安院校和公安现役院校的考生,需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政审、面试、体能测试或军检,合格者方能参加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次录取。

  • 市文化艺术中心6场大戏邀你来看 时间6月20日至28日

    6月12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6月20日至28日,中原文化大舞台将有豫剧现代戏《白发亲娘》和《白莲花》及现代豫剧《驻村书记》共6场大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演出,分别由漯河市豫剧团和中国平煤神马豫剧二团演出。演出时间为:6月20日、21日豫剧现代戏《白发亲娘》;6月22日、23日豫剧现代戏《白莲花》;6月27日、28日现代豫剧《驻村书记》、豫剧现代戏《白发亲娘》。

  • 2017郑州“楚河汉界”跑团山地争霸赛28日荥阳开赛

    28日上午,2017郑州“楚河汉界”跑团山地争霸赛在荥阳楚河汉界古战场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71名选手参加22公里山地跑步争霸,享受运动之乐。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