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元旦期间焦作市科技馆特色科普活动等你参加

2017-12-28  来源:焦作日报

  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焦作市科技馆了解到,为丰富群众的假期生活,市科技馆为市民准备了多项特色科普活动。

  据介绍,元旦假期,该馆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正常向公众开放,2018年1月2日至3日闭馆维护。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体验多样的科普教育活动,市科技馆利用馆内教育资源,结合生活中常见的科学知识,将推出科学实验秀和最新编排的科普童话剧《神秘的纵火者》,带领青少年在科技馆中轻松学习科学知识,快乐过节。

  其中,科学实验秀表演《力的大家族》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每日10时30分在该馆上演;科普童话剧《神秘的纵火者》将于2017年12月30至2018年1月1日每日15时30分在一楼临时展厅开演,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并参与互动。此外,元旦期间,该馆内的4D影厅也将正常开放。 (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科技馆 科普活动 2018年 神秘的纵火者 童话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活动在泌阳县启动

    12月22日,正值传统农历节气冬至的第一天。体验科技——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活动冲破严冬寒流,在泌阳县祥瑞特色学校启动,为盘古大地带来了科技的春天。

  • 平顶山市将建临时科技馆 预计10月初开馆

    8月9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平顶山市将建设临时科技馆,地点定在平顶山博物馆四楼。为满足群众需求,平顶山市决定,在市科技馆建成之前,把平顶山博物馆四楼改造为临时科技馆,市财政前期投入的建设经费已拨付到位。

  • 游焦作科技馆 增强孩子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科学意识,增强孩子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2017年7月21日,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情系留守,多彩支教实践团带领解放区东王褚村支教地的小朋友们前往焦作市科技馆体验科技的魅力。 此次科技馆之行,不仅给予了小朋友们走出教室学习的机会,还提供给孩子们一个接近科技,开阔视野的平台。

  • 开封二师附小暑期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

    7月7日上午,二师附小四十中队的队员们在辅导员汪莉芳的带领下,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体验科技创新成果,培养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

  • 焦作市科技馆招募暑期志愿者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馆了解到,该馆正着手准备暑期科普大餐,即日起面向全市招募暑期志愿者。有意申请者需携带2张1英寸免冠近照到市科技馆领取注册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交至该馆一楼服务台进行报名。

  • 河南平顶山:相聚科技馆"体验科学" 同学们欢笑多

    “我们将在一个月内全程免费为观众营造参与科学实践、体验科学魅力的场所。”中国流动科技馆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是中国科协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在全国县级城市开展的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的巡展工作。

  • “中国流动科技馆”邓州巡展

    10月28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邓州站启动,河南省科技馆副馆长张学勤以及邓州市领导丁心强、齐群强出席启动仪式。

  • 中国流动科技馆西平县站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3月15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西平县站启动仪式在西平县浙商工业园会展中心举行。省科技馆副馆长张学勤,市驻马店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爱莲,县领导申保卫、陈黎、吕先坡等出席启动仪式,市科协副主席邓清红主持巡展活动。西平县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中小学校县长及师生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平顶山宝丰站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国科协在国家财政部、教育部支持下,决定在全国县级城市启动中国活动科技馆巡展工作,让尚未建设科技馆的地区同样享受到科普公共服务。11月25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平顶山宝丰站正式启动。

  •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夏邑站暨商丘科普日活动启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16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夏邑站暨2014年商丘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夏邑县启动。本次活动以“创新发展、全民行动,建设平安、文明、美丽商丘”为主题,50项最新科技展品将在巡展上展示。同时将以科普图片展等形式向公众介绍科研最新发现,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