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科技馆招募暑期志愿者

2017-06-3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馆了解到,该馆正着手准备暑期科普大餐,即日起面向全市招募暑期志愿者。

  凡年龄在18岁至55岁之间,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能使用普通话和规范用语,有较好表达能力,爱好科普,具备较强综合协调能力、服务能力和安全责任意识以及相关专业技能,理解志愿者工作的公益意义和奉献实质,热心志愿事业者,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招募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有意申请者需携带2张1英寸免冠近照到市科技馆领取注册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交至该馆一楼服务台进行报名。也可登录市科技馆网站www.jzskjg.org,在“志愿者”栏目中下载焦作市科技馆志愿者注册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完整(附上电子版1英寸免冠近照),发送至jzskjg2012@126.com进行报名。(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 科技馆 暑期 志愿者工作 免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树木管护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五城联创”,6月21日上午,许昌市举行“绿风尚·青护莲城”暨青年林树木管护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1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 百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树木管护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五城联创”,6月21日上午,许昌市举行“绿风尚·青护莲城”暨青年林树木管护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1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 宝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6月17日,宝丰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县领导和各乡镇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志愿者分别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残疾人、关爱困难职工、关爱自然等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林业局:一直坚守着 只为那片绿

    6月21日,汝州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长鲁武国的带领下来到寄料镇桑树坪村开展“绿色汝州、绿色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绿色环保服务活动。

  • 许昌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志愿者关爱困难群众

    6月21日上午,魏都分局党员志愿者一行4人,来到西湖社区一小区困难户家中,为其送上了食用油、牛奶、糕点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