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明日有冷空气来袭 焦作市气温有所下降

2017-12-25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前中期焦作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周五前后云量较多,12月26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预计本周极端最低气温-5℃。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2月25日,晴天到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5℃~10℃;12月26日,多云到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3℃~10℃;12月27日,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4℃~9℃。(许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 12月 偏东风 最低气温 天气为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衣显主持召开焦作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1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与企业家就宏观形势、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 焦作市直单位于明年1月起核定新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记者日前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管理办法》,该中心结合我市实际,决定从2018年1月起核定2018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开展信息核查及开办单位版网上服务大厅工作。

  • 焦作市召开扶贫蹲点日工作会议 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扶贫蹲点日工作会议,部署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上蔡模式现场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强调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部署了近期的工作。

  • 焦作市明年起全面推广“两定制一兜底”健康扶贫模式

    昨日,记者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明年起,焦作市将全面推广“两定制一兜底”健康扶贫模式,实现全市健康扶贫全覆盖,着力解决群众困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对通过“两定制”帮扶救助仍然不能有效解决实际困难的贫困群众,纳入低保兜底范围。

  • 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听取部分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上周考核情况,向先进单位颁发了红旗,向落后单位发了蓝旗,中站区、温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 焦作市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周例会 分析落实情况

    1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周例会。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我市当前的重大政治机遇、作为谋篇布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形成合力的重要抓手,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焦作市新能源汽车号牌12月25日正式启用 首次投放8.6万副

    12月25日,焦作市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目前,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在公安内网、互联网投放新能源汽车号牌8.6万副,届时以供群众选取。

  • 无私奉献的户籍民警张三红

    从警20年,以服务窗口为舞台,以警民和谐为旋律,作为一名普通民警,张三红以平凡善举为音符,吹皱了一池春江水,奏响了一曲春之歌。

  • 河南省公务员考录笔试举行 11793人竞争焦作市339个岗位

    国家公务员考试刚刚结束,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接踵而来。12月17日,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河南省公安机关2017年统一招录人民警察笔试在焦作市10个考点举行,11793名考生将为339个岗位展开争夺,其中11025人参加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768人参加全省统一招录人民警察考试。

  • 焦作市开展供水供气供暖等领域价格检查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2017年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动员部署会,决定对全市所有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企业2016年1月1日以来的价格行为进行检查,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20日进行集中检查。

  • 焦作市秋季秸秆禁烧实现“零火点”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秋季再次实现卫星监测秸秆禁烧“零火点”目标。

  • 焦作市有序推进河长制工作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促进了全市河长制工作的有序推进。

  • 焦作市启动道路扬尘管控示范性公路创建工作

    昨日,焦作市召开全市道路扬尘管控示范性公路创建工作会议,决定从2017年11月25日至2018年2月28日,在全市干线公路和县乡道路开展道路扬尘管控示范性公路创建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创建7条干线示范性公路、11条县道示范性公路和56条乡道示范性公路。

  • 焦作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再发力 再建306公里绿色廊道

    11月29日,记者从焦作市今冬明春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推进会上获悉,焦作市将进一步巩固、扩大高速公路以及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成果,再建设4条高速公路、8条干线公路和县道共计306公里绿色廊道,规划建设3条干线公路100公里绿色廊道,努力把我市公路打造成为绿色、美丽的生态交通长廊。

  • 焦作市工业经济效益逐步向好

    其中,全市公有制经济企业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109%;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286.6亿元,同比增长12.9%。前三季度,全市双“50”企业(50家重点骨干企业、50家高成长型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83.6亿元,同比增长31.5%;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79.6亿元,同比增长67.7%。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