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

2017-12-1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听取部分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杨青玖、宫松奇、魏超杰、牛炎平、闫小杏、王付举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上周考核情况,向先进单位颁发了红旗,向落后单位发了蓝旗,中站区、温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强调,一是要咬紧牙关,守住年关,继续保持攻坚冲刺的精神状态。攻坚60天和冲刺30天行动开展以来,焦作市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级各部门不能松懈,要全力攻坚冲刺,从政治站位上、作风姿态上、实现成效上,向国家和省里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二是要加压加力,提升整改质量。各级各部门要意识到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到边、不到位的地方,通过再次认真排查,要把一些反复强调、明令整改的问题彻底纠正、终端落实。三是要不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尤其是市环境攻坚办、各督导组和联合执法组,要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和密度,发现问题要现场整改、跟进督办,并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保持高压态势,减少问题发生,确保在接下来的有限时间里,焦作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记者 詹长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 周例会 焦作市 防治工作 环境空气质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磁钟乡:多举措确保大气污染防治见实效

    连日来,在磁钟乡辖区内,从大街小巷到建筑工地、从田间地头到工厂车间,处处是大气污染防治的战场,关闭涉污企业、治理建筑扬尘、污染煤禁烧、秸秆禁烧……治理措施环环相扣,确保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督查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7日,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到城区督查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西平县政府办、综合执法局、柏城办事处、柏亭办事处、柏苑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同督查。

  • 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