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2017-08-24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单位,就委员们提出的推进海绵城市建设、人民路绿化亮化工程、城区道路提升改造等提案开展现场办理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副主席范涛出席活动。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在今年的市政协提案交办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提案办理工作,市领导对部分重点提案作出重要批示,提案承办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并层层分解责任,有力保证了办理工作的扎实开展。截至目前,市政协收到提案答复268件,占立案总数的90%。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了解提案办理实效,秦海彬一行先后到市人民路、民主南路、龙源路、迎宾路、山阳路等道路提升改造施工现场和人民西路绿化带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委员提案建议落实情况。在提案办理现场,秦海彬察看了有关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市住建局对3件提案的办理意见和进展情况汇报。委员们就具体建议的办理落实,与承办单位进行了协商交流。

  就提案办理工作,秦海彬指出,提案是政协一项具有全局意义的工作,也是委员履职的重要方式之一。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的重要性,把办理委员提案作为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手段。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精品提案。市住建局就海绵城市建设、城区道路提升改造等提案的办理抓得紧、抓得实,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市住建局在下一步工作中,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计划完工,为“一赛一节”创造优良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主席 市政协委员 委员提案 政协提案 深入基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8月15日,政协第七届濮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向上争取滩区基础设施投入,加强引导,加快土地流转,加快推动滩区农业经济转型升级,走集约化、规模化的发展路子。

  • 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五次推进会议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五次推进会议,研究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建设等工作。魏超杰对河道景观设计边界、河道沿线排污口整治、河道清淤、工程招投标、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市政协第26次主席办公会召开

    8月8日,市政协第26次主席办公会召开。大家要珍惜机遇、珍惜平台,用苦练提升自身素质,让调查研究更出色、协商监督更出彩、干部提升更出众,用汗水保持政协牌子,用业绩实现自身价值。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联席会议

    8月1日,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濮阳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督查工作暂行办法》,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的通知》。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7月26日下午,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为确保今年高质量地完成提案办理工作,牛越丽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方向和原则。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吉建军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 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焦作市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解放区、中站区、温县就豆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调研。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根据市政协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在市政协主席会议领导下进行,由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具体负责实施。

  • 鹤壁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情况的调研报告》。

  • 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

    7月11日,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郑大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目标任务五着力,工作要求六六顺”工作思路指引下,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扩大了政协影响力。

  • 濮阳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

    7月11日,市政协第25次主席办公会召开。郑大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目标任务五着力,工作要求六六顺”工作思路指引下,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扩大了政协影响力。

  • 市领导带队赴南京精准招商

    7月6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带队赴南京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向南京市的企业家推介我市投资发展环境,寻求合作良机,共谋双赢发展。苏宁云商的发展方向与濮阳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路径契合,希望苏宁云商与濮阳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 市政协主席陈锋赴西平县蔡寨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27日,市政协主席陈锋深入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看望慰问市政协驻村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第一书记,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市政协主席秦海彬等人到温县调研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温县,就该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岳村街道政协联络处,秦海彬认真听取了温县县委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